458 不好的消息(1/4)

夏涵目不轉睛的望過去,臉上從欣喜若狂瞬間變成了一灘死水一般。


“這不是我的孩子!”


七嬤嬤知道夏涵接受不了這個現實,對於夏涵來說這孩子可不隻是個孩子這麽簡單,那可是夏涵扭轉命運的唯一機會啊,而且這幾個月來夏涵就沒想過自己生的不是男孩兒的事。


她怎麽會生的不是男孩兒呢?不可能!


七嬤嬤上前去想要勸夏涵,可是卻被夏涵一把推開,夏涵本也沒什麽力氣了,這時候稍稍一動力氣,就頭暈腦脹。


七嬤嬤邊哭邊在一旁勸說:“福晉可要想開些啊,福晉還年輕,以後會有阿哥的!”


“這不是我的孩子!不是我的孩子!”


夏涵不住的搖頭,決絕這個對於她來說如同滅頂之災的現實,她突然猛地一抬頭用手指指著蘇七月,大喝一聲:“是你!你一定是將我的孩子換走了!”


蘇七月先是一愣,然後是氣憤,可是轉瞬間也隻剩下了無奈了,這夏涵要是真的瘋起來真是比木丹還瘋呢!


過去曹無衣和木丹生女兒的時候也都失落過,木丹也對著孩子罵罵咧咧的不滿意,可是跟夏涵比倒是都小巫見大巫了。


蘇七月想幸虧現在夏涵失勢了,若是以前,她要是真的往自己身上潑髒水,就算是沒人相信,以後她在府裏的日子也不好過啊。


現在夏涵如此,蘇七月倒是覺得強擼之末,反正她想鬧騰覺得鬧騰下她心裏舒服,那便鬧騰吧,自己也懶得搭理她。


蘇七月此時的心情倒是好了些,看著夏涵生兒子的夢想破滅了,蘇七月覺得十分的舒暢。


夏涵這麽不認輸的個性,可是也得接受了現實了!


蘇七月故意上前去抱起來小格格,憐惜的在夏涵麵前念叨著:“福晉福氣啊!小格格多好看!福晉一定歡喜吧?”


“蘇七月!你!”


“福晉這是怎麽了?是怪我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