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 罪(2/3)

不趁著這個時候去向七嬤嬤問個明白,日後更是沒機會了。


於是蘇七月心一橫一步跨過去,將七嬤嬤堵在了門口。


七嬤嬤想著自己已經求過了菩薩,不知道福晉如何了,正想去看看呢,誰料這被蘇七月半路攔住了,差點沒嚇得跪在地上。


正所謂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七嬤嬤做了虧心事了,自然就怕被人知道,這整天心驚膽戰的,她一瞧是蘇七月,心更是涼了半截,蘇七月眼下和夏涵是最大的對立了。


她這個時候攔住了自己,難不成是知道了嗎?


果然,七嬤嬤打量著蘇七月的表情,也猜出來了,自己真是太著急害怕糊塗了,怎麽能在這青天白日裏說這個?


剛才她又因為急於向菩薩請罪忘了關門,竟然連蘇七月來了也不知道,怕是自己說的都聽到了。


蘇七月也不囉嗦,盯著七嬤嬤厲聲道:“嬤嬤這是去哪?”


“是側福晉啊……奴婢正要去看看福晉那邊怎麽樣了!”七嬤嬤低著頭說著就想含糊的逃過去。


可是蘇七月哪裏會給她這個機會了,這佛堂的門又不大,蘇七月往那一站,當時有點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意思,七嬤嬤根本出不去。


“嬤嬤也別想著能糊弄過去了,剛才你的話我全聽到了,我勸嬤嬤不如就說個實話,別自討沒趣了!也別以為你不說就能救福晉,今日你若是說了,我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