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 夏氏(1/6)

胤襸一邊等著太醫來,一邊握起了弘皓的手檢查起來,胳膊上有些淤青,這肯定是摔到地上的時候磕到了,再看他的腳,剛才幼梅一直抱著他回了屋裏,倒是都沒注意到,弘皓的腳踝也腫了,這是夏涵打他的時候太用力,弘皓一時間不懂得掌控平衡所以摔倒的時候扭了腳。


總之上上下下是沒一個好地方,胤襸也覺得弘皓的命實在是太苦了。


這幼荷生他的時候難產死了,以為交給了夏涵照看,當是自己的孩子一樣以後也能好了,誰知道這麽多個孩子一起出門去就弘皓得了天花,不過也好了。


都說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胤襸也想著估計沒什麽大事了,誰知道夏涵一懷上了孩子後,弘皓從過去的心尖上的肉成了累贅了。


胤襸不是沒聽說自從夏涵有了肚子裏的這個孩子之後,就冷落了弘皓,不過胤襸想著當時弘皓得天花的時候,夏涵可是寸步不離的守著,親自照看著。


那關心的程度真的不亞於一個親生的額娘了。


所以胤襸也一直沒當回事,想夏涵不過就是因為這一胎格外的緊張而已,而胤襸更沒有想到的是夏涵竟然真的會動手打孩子。


胤襸想起了太子找來的那些假證人,一個個的都說夏涵怎麽樣的失德,甚至還打下人。


那時候胤襸還覺得有些誇張了,夏涵出賣了自己是真的,不過也不能就什麽都往她身上扣啊,夏涵入府這些年了,胤襸倒是從來沒聽說過她打人的,怎麽說也是個大家閨秀怎麽會沒事動手呢?


可是他現在看著弘皓這一身的傷,真是恨死了自己,他的確是太信任夏涵了,以為家中的事交給她不會有什麽問題,以為她再怎麽樣也不至於……


沒想到太子找的那些證人竟然還都說對了,還是自己對夏涵了解的不夠……甚至不如太子這相像中來的真實!


“弘皓,告訴阿瑪,哪裏疼?”


胤襸壓住了火氣,溫柔的對弘皓問道。


可是弘皓卻隻是一個勁的哭不說話,這哭聲讓人聽著撕心裂肺,他恨不得這一切都讓自己來承受了。


蘇七月這個時候也被引來了,她剛才正跟暄暄說著話呢,暄暄的傷勢很嚴重,這些日子了,腿還是動不了,好在說還知道疼,不至於徹底廢掉了,夏涵倒是也給暄暄找了大夫的,說是這腿要想徹底的好,那是不可能的,不過多養些日子,倒是不耽誤走路了,就是會慢些,可能會落下些毛病。


而以後陰天下雨的保不齊也要疼的。


蘇七月聽暄暄說自己的情況,心裏不是個滋味,她一向當暄暄是唯一的朋友,姐妹,卻沒想到自己害了暄暄了。


暄暄向來是個很樂觀的人,雖然心裏苦,不過看著蘇七月為自己難過她自然於心不忍了,還勸著蘇七月說自己沒事。


兩人正在說話呢,就聽到外麵亂套了,春兒出去打聽了回來一說,蘇七月可坐不住了趕緊快走著來看看。


到了院子裏見王格格正得意呢,見自己來了就迎上來這個討好,“側福晉來了,您可要給咱們弘皓阿哥做主啊!這麽小的人兒,才多大的孩子,這夏氏竟然也下的去手!”


蘇七月一聽原來是王格格把事情給捅出來的,這王格格也算是煞費苦心了,不過這見風使舵的本事也的確不是一般人學的來的。


之前見了夏涵還一口一個福晉的百般討好呢,現在知道夏涵是不行了,就又來討好自己,竟然連福晉也不叫了,一口一個夏氏。


看著她現在這個嘴臉也知道若是自己將來倒黴了,估計也就是個蘇氏!


不過蘇七月也打算給王格格這個麵子,並不打算揭穿了她。


蘇七月冷眼瞧著夏涵摸著肚子往屋裏探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