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 弘皓(1/6)

弘皓硬生生的被推到在地上,小小的人翻了個仰麵朝天,幼梅傻了眼,連滾帶爬的追過去將弘皓抱了起來,“阿哥沒事吧?”


她的手扶著弘皓的頭,本也沒在意,以為就是摔倒了,弘皓也沒哭像是還沒反應過來什麽似的,幼梅這才想將胤襸扶起來拍拍身上的灰,這一摸他的衣服可嚇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弘皓的身上被擦出來一把血痕。


幼梅這才覺得自己的手上濕噠噠的,幼梅不敢看,她眯著眼睛瞧了一眼,心刷的一下就涼了。


竟然滿手的鮮血,幼梅再小心翼翼的將弘皓的小腦袋一轉過來看,頭上滲出血來,頭發都給染紅了。


“阿哥!福晉!福晉!”幼梅完全亂了方寸,一個勁的叫喚起來。


夏涵也知道自己剛才的手重了,她再怎麽生氣也不該對個孩子動手,本也想著就給扶起來帶回去就算了,卻見幼梅這個反應,她心裏也頓時涼了半截,難不成弘皓這是出了什麽差錯了?


隻見弘皓還是木木的張望,像是整個人的魂都給打沒了。他才多大的人,雖然夏涵的勁不大,可這麽一下子也足以把他打糊塗了。


夏涵穩住了心神慢慢的移過來想看看,她心想可千萬別出什麽事,不然自己可真的是雪上加霜了。


可是當她湊到弘皓的身邊這麽一瞧,整個人也怔住了,自己剛才也就是推了他一把,怎麽就這麽寸?


她扶著弘皓,拚命的擠出來一個微笑,說:“弘皓啊,告訴額娘,疼不疼?是不是不疼?”


幼梅在一旁已經丟了魂了,拉著夏涵的袖子急著問:“福晉,這可怎麽辦啊?小阿哥是不是不行了?這是怎麽了?頭是不是破了?會不會出事啊?奴婢還是去找大夫來吧!”


幼梅說著起身就想出去找大夫來給好好醫治。


可是夏涵突然喊住了她,“別去!”


“福晉?”


幼梅一起自己聽錯了,福晉是告訴她不要去找大夫?


可是弘皓明明腦袋都給磕破了啊,怎麽能不找大夫呢?而且看著弘皓這不哭不鬧的,怕是給摔傻了。


但是夏涵的樣子很認真像是真的不要她去給弘皓找大夫。


夏涵盯著幼梅,搖搖頭,命令的口吻說:“不許去,不可以讓人知道弘皓受傷的事!”


“福晉……”


“去,把弘皓抱回去,給他包好了,他沒事!以後看好了,別讓他出來亂跑。”


幼梅完全不懂夏涵的意思,為什麽不讓自己找大夫呢?


難道夏涵沒有看到弘皓的傷勢很嚴重嗎?


可是幼梅即使有百般的不解,她也不敢多問,隻好退了回來抱起弘皓,這一抱可不好了,弘皓剛才一直傻傻的發呆,也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突然緩過勁來了怎麽回事,“啊!”的一聲大叫起來。


他這一叫驚了幼梅不說,同時也驚了夏涵。


相比之下夏涵要比幼梅還要害怕呢!


“快!快將他的嘴給堵住!”


“福晉,小阿哥怕是太疼了,這可得找大夫……”


幼梅覺得福晉的做法簡直匪夷所思,難道她看不到弘皓這都傷成什麽樣了嗎?


怎麽還不讓找大夫呢?


就算是福晉自從自己有了孩子之後對弘皓不像是從前那麽好了,甚至十分的嫌棄,不過也不至於想看著弘皓出事吧?


幼梅抱著弘皓不知所措,想聽夏涵的話捂住他的嘴,但是又舍不得太用力了。


到底幼梅是看著弘皓出生到現在的,這小孩兒才多大,自己若是用力捂著他出了什麽岔子別說自己擔當不起,她也於心不忍啊。


可是幼梅在這裏於心不忍一旁的夏涵可急了,她幾步過去將幼梅的手用力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