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 休定了(1/4)

胤襸像是看著一個完全陌生的人,他覺得自己這個做丈夫的的確失敗,真是對妻子太不了解了。


或許夏涵比他想的還要冷酷還要令人厭憎!


他不想跟夏涵多費口舌,徑自走到桌案前,就要磨墨,夏涵見狀不甘示弱挺著肚子追過去將硯台奪下來扔到了地方,“砰!”的一聲,硯台碎了兩半。


胤襸驚住了,他不想跟一個快要生產的孕婦動武,即使夏涵如今沒有孩子,他也不想跟女人動手,可是這是他平生以來第一次想伸手去打一個女人。


過去木丹再如何,胤襸都沒有過這個念頭,但是此刻他揮起了手來,不過他還有理智在,他的手停在了半空中,忍耐著不讓自己揮下去!


夏涵卻不怕了,事已至此,她知道求也沒有用,而且以她的性格是不會求的,寧可就這樣似硬到底!


“爺要打我便打吧!爺始亂終棄要休妻,難道還在乎打我了?”


胤襸覺得自己的心肝脾胃腎都要被夏涵給氣炸了,他本想著心平氣和的辦了這事,送夏涵走了一了百了,沒想到夏涵非但不承認自己錯了,還能說出這樣的話來。


簡直是顛倒了黑白!


不過夏涵這個樣子倒是讓他更不想動怒了,胤襸將手慢慢的放下來,望著夏涵歎了一口氣,他悲哀的笑了笑,輕聲說:“你若是不喜歡我在這寫,我可以回書房去寫,可是無論在哪裏,這封休書我寫定了!”


“難道你連我的肚子的孩子也不在乎?他可是你唯一嫡出的孩子!”夏涵此時內心已經慌亂了,可是她不想退讓一步,她拿出來自己最後的王牌——孩子!


胤襸卻不以為然的說道:“我什麽時候說不要這孩子了?他是我的孩子,我自然是要對他好的,無論是阿哥還是格格,我都會給他我可以給他的!他也永遠是我愛新覺羅的子孫,隻是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