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 休妻(1/3)

如今夏涵要倒黴了,她自然要像是自己做錯了事一樣出來領罪。


胤襸不願意跟一個老人家糾纏,他也知道七嬤嬤伺候夏涵不容易,很多事也不是她能做主的,也沒動氣,隻是十分無奈的跟她說:“嬤嬤起來吧,我不會怪罪你。這裏沒你的事,你出去吧。”


“六爺回來了奴婢高興,福晉也高興,福晉她之前……”


“七嬤嬤,以後你的主子不是福晉了。”胤襸的聲音極為平靜,在今天情緒經過了太多的起伏之後他倒是遇到什麽也不想再激動了。


他隻想好好的解決了這個事情。


可是七嬤嬤聽到胤襸這樣冷冰冰的話,整個人都嚇呆了,頓時老淚縱橫求著胤襸說:“爺可一定要給福晉一次機會啊!福晉不是有心的,福晉也是沒法子!”


“嬤嬤若是不走,我便叫人帶著嬤嬤走了。”


胤襸下達最後的通牒,七嬤嬤卻沒有動地方的意思,胤襸不想跟一個老人家動粗,便大吼了一聲叫來了院中的護院,將七嬤嬤給拉了出去關在下人房裏,告訴沒有他的吩咐不許給放出來。


“六爺!您就原諒福晉這次吧!福晉真的沒辦法啊!福晉……”


七嬤嬤一路被帶走一路喊叫著,胤襸的心倒是不煩,若是過去他一定心煩意亂了,想著自己該怎麽辦。


可是現在他很確定自己要如何,即使這些人想看熱鬧,即使七嬤嬤這樣叫苦連天的,他也不會有絲毫的動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