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 回府(1/2)

此時胤襸叫了自己這一聲二哥,太子還一時間拘謹起來,有些措手不及,“老六,你這是?”


胤襸一步一步慢慢的來到太子的麵前,突然撲通跪在了地上,太子的手往前一攔拉在了他的手上,胤襸一字一字的求道:“二哥,您能答應臣弟一件事嗎?”


胤襸沒少求太子幫自己幹些瑣碎的小事的,也沒見他這樣鄭重其事過,太子知道這一定是很重要的事情,先不問是什麽,便點頭答應了,“你說吧。”


“終有一日,幫臣弟給能奇文報仇!”


太子兩臂一使力,將胤襸拉了起來,無可奈何的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肩膀,肯定的說:“放心,這個仇不是你自己的!我記下了!”


太子的話讓胤襸的心頓時踏實了起來,他知道太子不是一個說大話的人,更不是一個會隨便糊弄自己的人,他要是這樣說了,?就一定會幫著自己做到。


而且對於太子來說,或許恨的比自己還要深呢!


他這些年的勢力被大阿哥打壓的愈來愈弱,甚至到了有些不將他放在眼裏的態勢。


經過這次的事,想必太子也要重整旗鼓了。


胤襸跟隨著太子回到了公堂之上,他看到地麵還是濕的,可是即使特意的擦洗過,胤襸已經能嗅到很濃重的血腥味,他幾乎從這些擦洗過的地方能重現剛剛這裏發生了怎麽樣的的慘烈事情……


他看著兩邊趾高氣昂的族裏人,想必是大阿哥自己不敢來,求著他們來的,他們來了逼的能奇文隻能一死了之。


這些人的表情如此冷漠,甚至幾個人還在那說笑著,胤襸的心無比的恨,看著這些人的嘴臉莫名的猙獰。


他聽不到前麵在宣讀什麽,腦子裏是空白的,唯獨染上了幾點血淋淋的紅……


***


從順天府出來,胤襸感受到了一股從未有過的輕鬆和壓抑。


他身上被兩股複雜的情緒糾纏著,矛盾著,掙紮著……


太子叫來兩頂轎子,安排人送胤襸和蘇七月回貝勒府。


胤襸覺得自己就像是做夢一般,昨天他和蘇七月就要餓死了,以為這輩子就要在宗人府苟延殘喘了,可是今日才一上午的功夫,他竟然無罪了,竟然可以回家了,就像是什麽也沒發生過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