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 孤家寡人(1/3)

蘇七月知道自己或許在逼胤襸,但是她不得不這麽做,她苦苦哀求道:“爺,我知道爺心裏難受,知道能奇文死的冤枉,可是爺何曾不是被冤枉的?那管元傑何曾不是冤枉了?還有胡蘭圖和現在跪在您身下的人,誰不是冤枉?就是我難道不冤枉嗎?還有咱們這未出世的孩子,他有什麽錯?難道爺忍心讓他頂著冤枉出生嗎?”


“我……”胤襸愣住了,他無法反駁蘇七月的話,他知道自己對不起的人太多了。


自己牽連的人也太多了,他看著淚眼婆娑的蘇七月幾乎是在乞討一般的請求著自己,心中如刀攪一般。


韋義給胤襸磕頭撕心裂肺一般的勸說道:“爺!臣與能奇文是至交,雖也偶爾鬥嘴,但是若是臣能替著他去死,臣也願意!可是這事隻能他去做,他是願意的,爺!您可不能讓他白死了啊!”


“白死?”


胤襸疑惑了,他冷靜了下來,同時也更加的迷茫了,到底怎麽做才是對的呢?


蘇七月知道胤襸此刻是矛盾的,按照道義他不能接受眼前的事實,但是按照理智,他不是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麽。


蘇七月上前來拉著胤襸的手,心疼的說:“爺,我知道你心裏苦,覺得對不住能奇文,可是咱們若是現在出去了,跟人說不是能奇文做的,那能奇文真的就白死了,讓他在九泉之下如何安心呢?還有太子,他為你安排了這些,找了多少關係,用了多少功夫,難道爺就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