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 頂罪(1/2)

“不行,我得去找人來給你看看!”胤襸忍不住了,說著就想去叫人。


“爺別去!他們不會答應的。”


“那也得找人來給你看看啊!大不了我闖出去,看誰能攔得住我!”


蘇七月知道胤襸不是隨便說說的,他說了就能做到,便要下chuang去勸他,她心裏也犯嘀咕這是怎麽回事啊?


其實自己的身體一向很好啊,怎麽好端端的吃不了東西了?


突然,蘇七月心裏一驚……


該不會是?


這個時候隻聽到外麵有人叫道:“六阿哥起了沒?有人要見你!”


蘇七月顧不上自己趕緊叫胤襸跳牆回去,胤襸放心不下,蘇七月便拉著他去了院子裏,“爺快回去,想必是太子來救咱們了!”


“你先在屋裏歇會兒,我叫他們給你找大夫。”


胤襸說著跳了過去,好在趕上了院落的門才給打開,沒有敗露了。


蘇七月忍著惡心貼著牆邊聽著,來的人說話好像ting客氣,說要帶著胤襸出去提審?說又找到新的證人了!


蘇七月大喜,激動的又吐了一陣……


她輕輕的mo了mo肚子,不知道是喜還是悲,喃喃道:“小冤家啊,你不會這個時候來了吧?”


胤襸知道自己有機會平反了,興奮地差點叫出來,他趕緊對牆這邊的蘇七月喊道:“七月!你聽到了嗎?”


蘇七月還在泛酸水,可怕耽誤了胤襸的大事,叫他擔心,便故作無恙的也回道:“爺,我聽到了!快去吧!”


胤襸拉著那傳話的人說:“快給我找個大夫來,我的側福晉在隔壁,她身子不舒服。”


那太監雖然隻是傳話的,不過見胤襸這是要有轉機了,自然不敢怠慢,連連答應了,笑道:“爺請放心吧,還是快跟奴才出去吧,這裏側福晉的事也放心,奴才馬上去請大夫來瞧。”


蘇七月也在這邊催道:“爺放心,我沒事了!快去吧!”


胤襸激動的握緊了拳頭幾乎是飛的衝了出去。


太子終究是幫他了!胤襸邊往外跑,腦子裏邊回想著這近兩個月來發生的事情,從他被指派到去辦理秀才在京中鬧事的事情到他跟管元傑相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