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 一百兩(1/2)

蘇七月不敢跟成公公發脾氣,畢竟在這裏他算是自己唯一的熟人了,蘇七月委屈的說道:“可不是嘛,我這個人就是好吃懶做習慣了,這些年在王府裏麵養尊處優的,想必公公也能知道那過得是什麽日子,這冷不丁的來了這裏,我實在是不習慣了,吃了這些日子宗人府的飯菜吃的我臉都綠了!”


蘇七月說著把臉往成公公跟前靠上去,蘇七月這幾日的確是餓的臉色都不好了,加上擔心睡眠也不是很好,這看著本就憔悴再來一個特寫倒是將成公公嚇得倒退了好幾步。


“你跟我說不著!我可沒那閑工夫幫你買好吃好喝的來!再說了被師傅知道了可是要打板子的!”


成公公不自然是個無利不起早的人,哪裏會願意幫蘇七月幹這差事,蘇七月也沒想他白幹了,跑上去攔著說道:“公公放心,我是個明白人,不會讓公公白做的!”


成公公一聽這心又活了,雖然師傅說過對六阿哥和側福晉別好了,也別搭理了他們,雖然成公公並不知道這其中到底是為何緣由,不過既然師傅這樣要求就這樣辦便是了。


至於這些飯菜也的確是特別準備的,都是他師傅去後廚倒弄一番然後再端出來給他們這些幹活的小太監送來。


成公公起初也納悶呢,六阿哥好歹是個阿哥還是個貝勒爺,怎麽就給吃這個?


不過他好奇問了次,就被師傅給打了板子了,這下子可不敢再問反正師傅叫做什麽就去做。


這蘇七月突然來了這麽個要求,他雖然覺得自己不該多事的,可是貪欲又起來了,想起蘇七月之前拿出來的那個桂花簪子可是價值連城啊!他隻是去當鋪給估了個價,那當鋪老板一打眼就說是宮裏的東西,就給開了個天文數字。


不過成公公貪心想著萬一賣虧了可怎麽辦,所以藏起來了沒賣。


現在蘇七月又有事情求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得到什麽好處呢!


蘇七月自然也能看出來這成公公是個什麽東西,說白了就是錢嘛!蘇七月雖然沒什麽錢,不過向來大方,要是有事情必須用到錢的時候她也絕對不會小氣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