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 燒盡(1/3)

蘇七月見他拿了一包饅頭來,好奇怎麽這犯人吃的還不一樣。


胤襸將蘇七月的飯菜拿著出了院子裏倒了,蘇七月這一頭霧水,問道:“爺,這飯菜是不對勁?”


“唉,我倒是不知道你的如何,不過老八說大阿哥在我的飯菜裏下了藥了,我怕他們知道你是我的人,也用一個法子。”


胤襸貼心的將饅頭放在火上烤了烤,先給蘇七月一塊,說道:“委屈幾日,先吃這個吧,老八也不方便帶別的給我,給我送了一大包的饅頭,總好過被毒死了!”


蘇七月微笑著將饅頭吃進了嘴裏,很滿足的說:“這也挺好的,來這了還想著吃什麽。不過倒是八阿哥對爺倒是有情有義呢!”


“老八雖然必須依附著大阿哥,但跟他還是不一樣。唉,七月,過去你說叫我多提防了大阿哥,我還覺得兄弟間不至於,現在看來,是我的錯,也害了你們!”


“爺怎麽又這麽說了?”蘇七月坐到胤襸的身邊,將手搭在他的手上,看著他這一臉的沒落,心裏也不是個滋味,她知道胤襸現在心裏麵一定難過極了。


這關押在宗人府或許還是最輕的,倒是大阿哥和夏涵對他做的事,一定讓他很失望。


“七月,你們跟著我,說是嫁給了一個阿哥,看上去多光鮮富貴了,其實倒是真的不如嫁給尋常人家踏實。跟著我也沒讓你們過上什麽好日子了,可是這出了事卻還叫你們跟我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