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 見錢眼開(1/2)

這簪子的做工可是跟他過去收的那些不一樣,蘇七月見他眼睛都直了,心中暗喜,果然是有用的,對付這些牛鬼蛇神,怎麽低三下四都沒有用。


就用錢最方便了,簡直就是通關門票!


蘇七月微微一笑,說道:“公公,你看我這初來乍到的,也沒別的請求,隻想問問能不能把我和我們六爺安排到一起去。”


“這可不行!”


那小太監看著簪子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可是聽到蘇七月說到六阿哥,馬上就把那一雙鈦合金狗眼給收了回去,擺出一副視錢財如糞土的樣子來。


蘇七月瞧著,想著肯定是有人吩咐過要對胤襸格外的“照顧”。


所以這小太監哪怕再想賺這個錢,也不敢收了。


不夠蘇七月不信邪,就是大阿哥吩咐過了,這小太監也撈不到什麽好處,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蘇七月不信他真的能抗拒了這麽大的誘惑。


蘇七月故意將簪子在小太監的麵前晃了晃,歎道:“這可真是可惜了,我一個小小女子,能做什麽?不過就是想跟爺團聚罷了,沒想到也不成,唉……”


“這個……”那小太監一臉的貪欲。


蘇七月這個時候倒不是像是剛才那樣覺得他像是個鬼嚇人了,而且蘇七月還想起了一句老話來,都說有錢能使鬼推磨是真的,這小太監就是一個鬼,也是個貪財鬼!


這鬼若是也貪財了,自然就不可怕了!


蘇七月可憐巴巴的說道:“其實也不是說一定要為難了公公,將我跟六爺安排住在一起,隻不過這地方看著上胡覅恩空曠,像是沒住著多少人吧?”


“那是,沒事誰來這住,現如今長住的出了六貝勒還有三位而已。”


蘇七月笑道:“這不就得了,既然空曠有的是地方住,想必六爺離著近點的地方也有閑房吧?”


蘇七月這一句像是說道小太監的心裏去了,隻見他眼睛蹬的老大,大喜道:“可不是!反正師傅隻說給你找個偏僻的地方住,也沒說非要住在哪!”


蘇七月一聽心裏就嗬嗬了,就是剛才那個老太監?一看就都是大阿哥的人,聽說自己是六阿哥府上的還不好好欺負了。


“就是,既然沒要求了住哪,你便送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