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 送宗人府(1/3)

(446和447反了,可以先看下章)


夏涵一直覺得自己是這個府邸的主人,一草一木都是她的辛苦,一個杯中都是她的操持。


蘇七月怎麽敢說這些是她的人?


蘇七月看著夏涵那不可一世的樣子,或許是所有的事情加在一起了,她此時看著夏涵隻覺得麵目可憎。


其實她還是那個樣子,也沒有因為懷孕變醜了一點,若是非要說,的確可能也增添了一些作為母親的慈祥,可是她的慈祥看上去都是猙獰的。


夏涵冷眼瞧著蘇七月,說道:“你若是想救他們,也可以,給我斟茶認錯,我或許會給你一個機會。”


夏涵高高在上的姿態瞧著蘇七月,換了以前蘇七月也不在乎給夏涵倒一杯茶的,反正自己是個妾室,在這個時代給大老婆倒茶也是理所應當的,蘇七月又不是一個死要麵子的人,可是今天她實在是做不到了,她看著夏涵恨不得將茶水潑在她臉上,更何況是偵查道歉呢?


蘇七月幹脆也不跟夏涵糾纏了,大模大樣的坐了下來,夏涵看蘇七月竟然敢沒有自己的允許坐下來,更是氣惱了,可是她不能叫人來,她不想別人知道自己沒辦法管住蘇七月。


蘇七月直直的坐著看著夏涵,直勾勾的盯著她,這次覺得不舒服的是夏涵了。


蘇七月先開口了,用很平靜卻非常低啞的聲音問道:“福晉,你是寫了供詞陷害了六爺嗎?”


“我不懂你在說什麽!”夏涵扭過身子去,心裏發慌,她從未這樣不敢麵對誰,何況不過是一個妾室。但是這一刻她是沒想到的,她本來以為蘇七月回來會磕頭求自己饒恕她這次的魯莽,沒想到她竟然敢來質問自己!


夏涵像是受到了極大的打擊,蘇七月這個問題讓她措手不及。


蘇七月知道了?是啊,夏涵其實也是自欺欺人,蘇七月入宮去見了太子,太子還明著要保護她,現在聽說又去出去幫胤襸忙去了。


看來蘇七月倒是有本事,不知道用什麽法子說動了太子。


那這麽說來太子應該把什麽都跟蘇七月說了。


夏涵的心裏亂起來,這件事是她最不願意提起來的,雖然她在答應了八福晉的時候已經做好了被世人不理解的準備,可是她沒想到有一天會有人這樣當著她的麵前質問自己。


一來她氣惱蘇七月這樣對自己不尊敬,二來她的確是心虛了,她雖然有一百個理由為自己說話,但是當蘇七月問她的一刹那,她心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