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 處置(1/3)

蘇七月輕輕的將手搭在路格格的手上,安撫道:“格格放心,我們福晉不至於將我如何,若是太子回來了勞煩替我謝謝太子殿下。”


路格格點點頭,微微皺眉,擔憂的看著蘇七月,可是卻礙於那宮女在一句話都不敢說。


蘇七月想自從上次太子妃害她被太後關了幾日,估計她對太子妃和太子妃的手下都心有餘悸吧?自己也確實不好再在這呆下去了,別再連累了路格格。


蘇七月被帶出了宮去,見竟然有轎子接自己了,一看是府內的小廝,旁邊的丫鬟正是幼梅,這擺明了是夏涵派來的人。是怕自己跑了啊!


估計夏涵若是不是懷著身孕都要生了,鐵定是要自己來的,夏涵這人做什麽事都不放心了別人。


這次自己跑出來了,還不知道要怎麽懲罰那些看守自己的人呢!


蘇七月也坦然了,事都辦完了,她還怕什麽,幼梅倒是有點不好意思,畢竟蘇七月是側福晉,跟一般的格格不同,而且蘇七月在府內的地位一向很高,現如今雖然胤襸是被關起來了,但是側福晉還是側福晉,她一個小丫鬟倒是不敢在蘇七月麵前耀武揚威了,客客氣氣的將轎簾子給掀開了,恭敬的請蘇七月上轎子。


一路上蘇七月時不時的將窗邊的簾子掀開來看看,她倒是許久沒出來逛逛了,這一路上她心情好的不行,半點懼怕也沒有,反而十分期待,若是之前她不知道夏涵為什麽關起來自己她還不敢這樣坦蕩了,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