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 夢魘(1/3)

八阿哥看出來胤襸像是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他也知道大阿哥真絲把事情都做絕了。


胤襸無力的坐下來,狠狠地捶著自己的腿,咬著牙問道:“他為何要用這麽麻煩的手段?直接派人來殺了我豈不是更好?”


“因為他一直在等機會,等太子來救你,所以才不敢真的下死手,現在見太子似乎沒有要救你的意思,他才想慢慢的了結了你……六哥,你一定要記住,就是吃草吃樹皮,也不能吃他們送來的飯菜,好在他們沒人看守著你,就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給偷偷埋了吧,我會找機會來給你送些吃的。”


“我要去找他算賬!”胤襸激動的就要出去找大阿哥,八阿哥趕緊攔住了他,求著他讓他冷靜一些。


“六哥,這時候即使你出的去怕是更要惹禍上身的,這私自逃出宗人府的罪名可不是小罪啊!再說了直郡王府是你說進就能進去的?”


“我去皇阿瑪那將他的事捅出來!”雖然胤襸也知道自己在皇上麵前人微言輕,可是這個時候他倒是也沒什麽法子了。


八阿哥搖搖頭,無奈的說:“若是皇阿瑪會聽你的話,你今日也不至於在此受苦了,六哥,聽我一句,小不忍則亂大謀啊!前幾日皇阿瑪剛剛為了獎賞直郡王捕獲前朝餘孽有功,在百官麵前賞賜了黃馬褂,這個時候你去討伐直郡王,豈不是以卵擊石?”


八阿哥安撫著胤襸,自己卻苦笑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