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 失落(1/4)

太子妃心裏盤算著若是夏涵跟大阿哥那邊有勾結,那這蘇七月來的事情夏涵肯定是不知道的。


其實她跟夏涵算是撕破臉了,這以後這情分也再也不能提了,夏涵又怎麽會讓一個側福晉代表王府上下的來給胤襸求情呢?


太子妃對太子說道:“太子殿下,這側福晉看著倒是喜歡咱們這,隻是毓慶宮怕是不方便留她吧?”


太子沒搭理太子妃,隻是對蘇七月勸道:“你先回去吧,放心,你說的我都聽進去了。隻是你得讓我想想。現在都黑天了,我會派人送你回去。”


蘇七月不是不信任太子的話,隻是她覺得太子這話有點自欺欺人,難道太子有這麽笨要等著自己來說這些才能弄明白了?剛才她看太子的樣子分明是心裏什麽都清楚,就是拿不定主意。


既然這一個多月了他都沒拿定主意,自己現在走了怕是他又要再想個十天半個月的,就算是到時候他想幫胤襸了,說不定樣子在宗人府都被摧殘成什麽樣子了!保不齊小命都沒了也不一定。


這不是蘇七月胡思亂想的,她是看明白了,胤襸一心覺得跟大阿哥即使再生疏也不至於骨肉相殘,不過那大阿哥卻是下起手來半點猶豫也沒有的呢!


所以蘇七月不能再等了,而且這是她唯一的機會,她不知道什麽時候自己就會被趕出宮去,或者被夏涵抓回去,到時候她就是再想來逼太子也做不到了。


太子妃見蘇七月這完全沒有動地方的意思,便要叫人將她綁起來送回府去。


太子喝住道:“誰敢?”


太子妃錯愕,不解道:“難道太子真的要留著這人?是要跟咱們毓慶宮招來禍事的!”


太子自然清楚別說是跟胤襸這事有關,就說是平時,一個阿哥的側福晉來毓慶宮本就讓人口舌了,何況是這不走了呢?


可是他心裏想著胤襸再想起蘇七月剛才那些話,看在她對胤襸的這份心思上,太子就不忍心趕著她走,總覺得自己已經很沒情誼了,若是再趕她走,他真是過意不去。


太子看著蘇七月跪著不動,有些無力的勸說:“你若是真要跪著等便等著,我隻能告訴你現在我沒辦法給你答複,你逼我也沒有用。”


太子說著邁著沉重的步子出了書房去。


太子妃瞧他去了路格格的屋子,心裏倏然一陣失落,這個時候是他心裏最煩惱,最需要跟人說說話的時候,卻選擇了路格格,看來自己這個太子妃真是讓他厭煩了……


太子妃不敢生太子的氣,太子對於她來說是隻能去愛的,可是她心裏難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