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 大膽的女人(1/3)

蘇七月心裏沉澱了一番,便又言:“直郡王想必等著太子出手呢,他也希望太子出手,因為隻要太子出手相助,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將太子拉下水了,雖然以太子的地位不至於被他拉下的多深,可也怕是要濕了衣服的,如果幫的上六爺還好,如果最終沒有幫上,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了!”


“嗬嗬,你這個小女子倒是頗有見解!”太子瞧著蘇七月笑著說道。


蘇七月站起身來,低著頭請罪一般,“妾身不是有意賣弄,實在是情勢所迫。”


“既然你也看出來大阿哥的心思了,又怎麽有自信能讓我去幫老六呢?”


“因為太子不是一個不念兄弟之情的人!所以妾身願意賭一把!”


“我過去隻是知道老六有個很寵愛的妾室,今日才知道是這般特別,看來老六的眼光不錯。”


“太子殿下見笑了,是妾身在這裏不知天高地厚了。隻是雖然不知道天高地厚,但為了六爺妾身也隻能一搏。?”


太子打量著蘇七月,看著挺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也不大的年紀,跟路格格差不多的大小,不過卻比路格格要穩重成熟多了,這胤襸倒是好福氣,能有這麽一個妾身在身邊,倒是比那夏涵知冷知熱多了。


太子不是沒有被蘇七月說動,其實蘇七月所說的也正是他這些日子閉門不見人所想的,但是他真的是拿不定主意,也可以說他還是自私的,怯懦的,他沒有外表給人的感覺這樣的有氣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