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 太子殿下(1/3)

那人見蘇七月大方,自然不舍得這麽多錢,收了銀子不耐煩的說:“那奴才就替側福晉進去說一聲,隻是太子殿下見不見這就不好說了!”


“是是,麻煩公公了!”


那小太監說著將門一關,將蘇七月隔在了外麵,過了好久的功夫,那小太監才又出來當著門口說道:“太子說了叫側福晉回去吧!還叫奴才跟側福晉說,這些不是女人該管的,側福晉回去照顧好幾個孩子就是了!”


“請公公再幫我說一聲吧!”


蘇七月哪裏能就這麽走了?這次出來了怕是再回去都難了,夏涵是不會給她好果子吃的,她倒是不在乎這些,隻是她不能白白的浪費了功夫。


小太監有些為難,他收了錢了,不好不幫蘇七月的,可是她哪裏敢去招惹太子了,現在你叫他將錢再掏出來他更是不願意了。


蘇七月見他不願意再去通傳,幹脆不管不顧的跪了下來,這可嚇壞了那小太監,雖然他瞧不起六阿哥的側福晉,可是到底也是個側福晉啊,而且六阿哥雖然眼下在宗人府呢,可也沒聽說要厝宗室的,這還是正兒八經的阿哥,這麽說這女人就還是正兒八經的側福晉,是主子啊!


那小太監收了錢理虧,忙扶著蘇七月起來,歎了口氣,沒法子又回去跟太子說了一次。


這次出來的快,看著就老大的不高興,冷冰冰的回道:“側福晉還是回吧,奴才這錢也不敢收了!”說著他將自己收的錢又要還給蘇七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