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 求見太子(1/2)

蘇七月這樣的就連這樣的待遇也沒有了。


蘇七月拿了些銀子塞給侍衛,可是侍衛看著銀子眼饞卻不敢接。


這個時候聽到大門裏麵有人說道:“怎麽還沒進來啊?太後那都等急了!”


蘇七月隨著聲音瞧去,竟然是五阿哥的真妾室,墨佳氏。


那侍衛見墨佳氏來了,便過去問道:“側福晉這是?”


墨佳氏笑道:“這位是我們府上的,本該和我一起去太後宮中,卻因家裏有事來晚了,還請小哥給行個方便。”


那侍衛一看有墨佳氏出來做主,倒是好辦了,他便收了蘇七月的銀子放她進了宮中。


墨佳氏帶著蘇七月走遠了些,蘇七月感激的說道:“多虧了墨佳姐姐,剛才我冒用了五阿哥的名頭還請墨佳姐姐見諒。”


墨佳氏微微一笑,道:“這也不礙事,這事即使敗露了也連累不到五阿哥,倒是妹妹怎麽敢冒這個險呢?”


“唉,一言難盡啊,想必我們府裏的事姐姐也知道了。”


墨佳氏點點頭,輕聲道:“倒是聽說了一些,隻是五爺說六爺向來耿直率,光明磊落,怎麽會做這樣的事。”


“可惜五爺信他,別人不信也沒法子。”


墨佳氏問道:“今日妹妹冒險入宮難道就是為了此事?”


蘇七月點點頭,這個墨佳氏別看是青樓出身,在宮裏不受人尊重,不過蘇七月卻對她的印象很好,覺得她很得體,又是一個敞亮痛快的人,剛才又幫了自己,所以蘇七月也不跟她隱瞞,說道:“其實我今日來是想求太子,看看能不能幫幫六爺。”


墨佳氏微微皺眉道:“今日我能入宮是這些日子太後找我和毓慶宮的路格格去她那裏抄經,路格格說太子像是病了,這些日子都不見人,連她也沒見過,怕是妹妹今日要撲空了。”


蘇七月聽這太後倒是有意思,隻找了這兩人抄經,這哪裏是喜歡她們,不就是看著這兩個不順眼嗎?


宮裏向來有這個法子,太後皇後這些身份高的覺得哪個女人不服管教,或者不檢點的就可以叫去抄經。


說是抄經靜心,還不就是變著法的跟人說這兩個女人不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