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 待遇(1/3)

終於到後院裏,琺琅帶著蘇七月躲過了來來往往的幹活的下人到了平日送菜來的小門,琺琅接過了大盆,從裏麵將蘇七月的包袱拿出來遞給了蘇七月,說道:“側福晉,快走吧,一會兒人多了就走不成了。”


蘇七月點點頭,囑咐著叫海娜赫小心,若是被識破了也不要認,反正懂得自保就是,蘇七月也顧不得太多了,以自己嘴快的速度跑了出去,就像是逃命一般,她從來沒有這樣緊張過。


像是身後的不是阿哥府而是一個變態殺人魔的牢籠,她唯有跑出去才能活。


她一手拿著包袱一手做出衝鋒的動作來,實在是太久沒運動了,整日的吃吃喝喝,頂多就是跟孩子們在一起嬉鬧一會兒,


現在叫她跑,她實在是有些受不了了,好在她的腳沒有裹,不然這要跑死個人的!


蘇七月也不知道自己是跑了多久,反正離著阿哥府應該是很遠了,她才站住了,停在牆邊上靠著,也不知道是不是跑的太快了,這一停,胃裏便一陣惡心,嘔的一下吐了出來。


這路上也有些人了,瞧著這麽個女人拿著包袱在這吐,便覺得奇怪,有幾個好心人還叫她去自己家裏喝點水,要不要再給找個大夫看看。


蘇七月覺得天旋地轉的難受,可是她不敢耽誤了功夫。


這次跑出來還不知道多久就會被發現呢,到時候夏涵派了人來抓自己回去,豈不是白白浪費了海娜赫的苦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