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 不起眼(1/2)

她拉著海娜赫坐下,說道:“你別忙活,你這樣幫我,倒是我該謝謝你。”


海娜赫忙起身,像是要說謝謝她對她來說都是一種難以負累的榮幸一般,低著頭回說:“側福晉千萬別這樣說,側福晉對我有大恩的……”


蘇七月倒是奇怪了,自己好像也沒怎麽接觸過這海娜赫怎麽就有恩了,她笑問道:“格格別客氣,其實我倒是做的不夠。”


海娜赫指著自己的手上的鐲子和衣服說:“我知道側福晉是怕王格格瞧不起我,才賞賜了我們一樣的鐲子,還有這衣服那日爺是在側福晉屋裏吩咐裁縫來給我做衣服的,肯定是側福晉替我說了好話。”


蘇七月先是一怔然後是心中一暖,她想著這海娜赫到還真是個知恩圖報的人,而且她比自己想象中的要聰明許多,這平日裏雖然話不多,老實巴交的也好欺負,可是心裏透亮,能看出來誰對自己好。


或許也是從小過的苦,所以誰要是對她好,她都恨不得幾百倍的回報了。


蘇七月想這樣的人倒是值得自己對她好呢,不是要求她的回報,而是起碼不至於忘恩負義回頭再反咬自己一口。


蘇七月欣慰的說;“還是你明理,我隻是怕連累了你。”


“側福晉別這樣說,爺現在出事了,就是咱們都出事了,側福晉是有本事的人出去了能幫爺,我也做不了什麽,要是幫側福晉一點就是我的福氣了。”


蘇七月看著海娜赫點點頭,這海娜赫果然是個明白人,知道隻有胤襸好了,她們這些人才能日後過著好日子。


她隻是疑惑夏涵了,夏涵難道會沒有海娜赫聰明?怎麽卻像是不懂這個道理呢?


雖然蘇七月不知道夏涵到底做了什麽,不過既然她能這麽怕自己幹涉她,怕自己出去,足以看出來夏涵做的事情絕對是對不起胤襸的,難不成是那八福晉搞鬼?


跟夏涵也一起住了這麽多年了,雖然接觸的時候不多,多多少少的這些事情也能看出來一個人的性格秉性,以蘇七月對夏涵的了解,怕是她以為沒有胤襸自己也能過的好吧?


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這太有本事的人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