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 翻牆(1/2)

暄暄看蘇七月著急,她也著急,幾次硬是想闖出去可是都被打了回來。


蘇七月知道夏涵這可是下了狠心了,隻是她不明白夏涵為什麽要這樣做呢?


而且胤襸怎麽就被給關去宗人府了?


蘇七月不想將一切跟夏涵扯上關係,但是到了這個地步她倒是不得不跟夏涵扯上關係了。


這總是被關在院子裏也不成事,蘇七月便想法子出去。


但是夏涵早就算計好了蘇七月這人表麵上老老實實的其實心裏機靈的很,一定會想各種法子的,於是下了死命令,無論她怎麽說,哪怕是裏麵死人了,都不能讓他們出來。


如果是三個孩子有什麽事,就帶出來給自己撫養。


蘇七月一聽本來還想借著說弘澤病了看大夫,趁著亂能不能混出去呢,這下好了,她也不敢了,別自己沒混出去,再把弘澤給搭上了。


蘇七月犯了難,雖然她出去也沒什麽作為,可是你要她就這個靠著她心裏實在是受不了了。


畢竟她雖然很適應這裏的生活,可是她骨子裏頭還是有現代人的勁頭,什麽事她得去努努力啊!


“主子!快來!”蘇七月正在屋子裏鬱悶呢,夏兒突然跑進來說有急事,拉著蘇七月便出去。


蘇七月到了院子裏,也不見有什麽,隻是雖然是黑夜裏了卻還能隱隱約約的看到自己院落門口那守門的小廝,實在讓她氣惱,哪日真是逼急了,她拿把刀闖出去。


夏兒引著蘇七月到了牆根底下,蘇七月正疑惑呢,卻聽到牆那邊發出很小但是還能稍稍挺清楚的聲音。


“側福晉。”


蘇七月一聽這聲音吐字不是十分清楚,帶著一點特殊的口音,應該是海娜赫,她奇了,這海娜赫大半夜的怎麽來這裏找自己?不過她心裏一下子也明白了幾分,難不成海娜赫是來幫自己的?


若真是如此,那可真是自己的及時雨了!


蘇七月馬上貼著牆邊,手扶著牆,將耳朵緊緊的貼合上,小聲的回道:“是我,是海娜赫嗎?你找我?”


蘇七月對夏兒和暄暄使了個眼色叫她們去看著,別讓那幾個小廝注意到自己,好在她院子大,跟門口還有點距離。


海娜赫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