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最後一夜(1/3)

這口供上是明擺著是來控訴自己的,說的好像自己早就預謀要殺了管元傑,可是夏涵在這之前怕是連管元傑是誰也不知道,自己又這些日子沒跟夏涵單獨說過什麽了,她怎麽寫的好像是自己跟她促膝長談一般?


胤襸不信夏涵能這樣對自己,就算是常翼聖親自將這東西交給自己,他還是不信。


胤襸雖然不喜歡夏涵,但是夏涵在他心中並不是一無是處之人,更不會是這鐵石心腸反戈陷害自己的惡毒女子。


夏涵不過是爭強好勝了一些,他們之間的矛盾也都是因為兩個人在一些事情的看法上達不到共識。


但是這不能就說他們憎恨對方吧?


夏涵對這府內上上下下的貢獻胤襸是知道的,比他還在意這個府的融入安危呢,竟然會說要親手給毀了?要知道她這樣做就是在毀自己,而毀自己就是毀了整個王府啊!


要說夏涵對自己有多重的感情,胤襸其實不敢說多有自信,不過要說是對這王府的感情,胤襸有把握的。


所以他不信,不信夏涵能做出這樣的事來,常翼聖見胤襸的樣子既沒落又絕望還有著許多的不解和疑惑,微微低著頭有些不忍的回稟道:“這封供詞已經簽字畫押了,是直郡王剛才派人送來的,微臣想直郡王明知道微臣在袒護六爺,竟然還敢這個時候送來,想必不是是假的,他是有底的,知道即使找六福晉來對峙……也……是一樣的。”


常翼聖知道這胤襸被自己的夫人給出賣了一定是深受打擊的,可是他也實在不知道這話怎麽說了能讓胤襸舒服些。


大阿哥這是故意的,故意給常翼聖好看,讓他著急,常翼聖在家猶豫了半天,想著還是得來給胤襸說一聲,明日公堂之上,怕是胤襸沒有任何主動權了。


畢竟這六福晉的供詞雖然都是她一家之言,卻是比什麽人證物證都要管用啊。


六福晉是六阿哥的枕邊人,她的話自然更有力度。


胤襸的手有點顫抖,不是害怕自己要被定罪了,是他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


真的是夏涵出賣了自己?這甚至不是單純的出賣而是陷害啊,是將自己往火坑裏推……


夏涵是恨自己還是被人算計了?


胤襸心裏藏著一絲僥幸,對常翼聖說道:“你現在派人去我府裏找福晉,問問……”


沒等著胤襸說完,常翼聖搖搖頭更加無奈了,小聲說道:“微臣收到這供詞的時候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