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深夜探訪(1/3)

“告訴我!”


八阿哥惱羞成怒將八福晉的頭狠狠的往牆上砸去,一次兩次,八福晉額頭被磕出了血,牆上留下了一個觸目驚心的血印子。


他拉著她的頭發將她的臉正對著自己,又逼問道:“說,誰告訴你的!你到底去幹什麽了?你剛才叫讓你出去幹嘛?”


八福晉望著對自己絕情的八阿哥,突然笑了,那樣的居高臨下,她輕瞄著八阿哥,一臉麻木的說:“爺這麽關心怎麽不去自己看看?有這個功夫來問我,為什麽不去將人追回來?還是爺隻有這欺負我的本事?”


“你為何要做這種事?”八阿哥看著八福晉就像是在看著一個仇人,他此生最恨的仇人!


八福晉理直氣壯的回道:“爺怎麽來問我?真是讓人寒心啊,這些年我做的哪件事不是為了爺?”


“為了我?”八阿哥無法理解的看著八福晉,他的確是越來越不懂這個女人了,想著年少時候也是經常見的,八福晉出身名門又在宜妃身邊長大,宜妃找了最好的師傅教她琴棋書畫,女德女訓,自幼這八福晉是賢德出名的,卻不想卻是一副蛇蠍心腸。


真是人不可貌相,知人知麵不知心。


八阿哥也不知道八福晉過去就是這樣的人,還是近幾年變了,可是無論是因為什麽,他恨她,是注定的了,這輩子都無法改變。


不隻是因為她害死了自己此生摯愛,還有他幾個可憐的孩子,還有她在掌控著自己的生活。


她做了無數讓他無法理解所謂為了他的事。


或許稍微能幹點的福晉都有這個毛病,但是八阿哥想若說是如此歹毒的怕是也就八福晉這麽一個了。


八福晉將八阿哥的手給推開,整理了下自己的頭發,拿起鏡子來照了照,將臉上的血跡擦了幹淨,就像是剛才什麽也沒有發生一樣,她依舊是那樣淡然平和的口吻道:“爺歇會兒吧,我去給爺準備晚膳了。”


八阿哥此時沒有力氣去跟八福晉動怒了,他知道自己做的這些都是徒勞的,他也恨自己的懦弱,他不敢,真的不敢跟八福晉徹底鬧翻了,雖然他剛才真的想掐死她算了,但是他不敢……


不是怕擔上這條人命,而是他若是這樣做了,他之前的努力便全都白費了。


八阿哥覺得自己是個小人,滿口的仁義道德,其實他最在意的還是自己的前程而已。


他也鄙視自己,也瞧不起自己,但是他雖然憎恨這泥潭的一般的生活,他卻依舊不敢掙脫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