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又來了(1/2)

“處境尷尬?我行的端做得正,也沒收了他們的好處為何要避諱?我是太子,你可還記得?”


太子的眼睛頓時充滿了殺氣,冒著猩紅的血絲,太子妃雖然跟他也是十幾年的夫妻了,卻還是被他嚇得打了個寒顫。


太子這些年變了不少,她卻也沒想到變化有這麽大。


不隻是他對自己跟過去不一樣了,他自己也愈發的不一樣了……


太子妃還想說什麽,太子拿著擋著,警醒道:“好了,你出去吧,沒有我的同意不許再踏入我書房半步!”


這是命令,太子沒有給她任何回轉的餘地。


太子妃無奈的被送了出去,不過她覺得太子雖然這樣氣憤,卻不見得自己的話他一點沒聽進去,這麽多年的夫妻了,她了解他的程度遠遠超出了他的相像。


書房內,太子翻開了折子,拿起筆來想接著寫下去,但是心裏卻不安寧了,他鬼使神差的將筆又放下來,歎了一口氣,陷入了無盡的糾結之中……


***


蘇七月和夏涵回到家裏,夏涵便將自己關了起來,誰也不見,她絕望了,知道自己或許無力回天,


蘇七月叫人燉好了湯給夏涵送去,給她補補身子,蘇七月是有經驗的,都生了兩個孩子了,知道到了這個月份雖然胎是穩了,身體卻也愈發的辛苦,何況這些日子夏涵就沒好好的休息過,現在連她家裏都出事了,蘇七月雖然跟夏涵沒有什麽過多的交情,甚至這些年相處起來也是她謹小慎微的怕得罪了夏涵。


可是到了這個時刻,蘇七月的確也隻是看著夏涵的難處了,這女人生孩子不容易,何況是這個環境下。


尤其是夏家的事,蘇七月聽那意思怕是夏老爺的命都可能保不住了,今天那太子妃又那麽絕情,想必夏涵心裏別提多難受了。


她叫人送去的湯,夏涵沒有吃又叫給送了回來,也在她意料之內。


暄暄今日倒是也不較真了,歎息道:“福晉也不易,主子,您說咱們府是不是真的……”


“真的什麽?別胡說八道!”蘇七月也是給自己打氣呢,要是過去她心裏有底的時候,別人怎麽含糊她都不在乎,可是現在她心裏是真的沒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