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教導(1/2)

太子妃平時裏雖然裏裏外外的都打點的極好,不過前朝的事她還是懂得分寸很少過問的,讀太子的決定也向來不敢幹涉了,可是這件事非同小可,她做妻子的不能不管,怕太子釀成大錯。


“爺這是寫什麽呢?”


太子裝成沒聽到的樣子,心裏卻厭惡的很,太子妃跟夏涵很相似但是也極為不同。


夏涵是什麽大事小情都想自己拿捏自己處理也享受這種感覺的女人,但是她還是比較直接,一般也不藏著掖著,什麽想法都說出來就是了,但是太子妃不同,她心裏有事很少說出來,可是這些事她也一樣沒少了去過問,去幹涉。


明著上太子妃似乎給了太子絕對的自由,而她隻是一個賢妻良母安分守己的女人而已,其實太子無時無刻不感受到一種壓力,這樣的壓力跟皇上給他的差不了多少,都是無形的,卻具有非常大的強度。


好像是都在為了他好,可是卻壓的他喘不上氣來。


他聽到太子妃問自己寫的什麽,也就猜到了她是要管事的。


太子妃見太子故意不理睬自己也不生氣,而是叫人給太子沏了一壺茶,自己則幫著太子磨墨。


太子瞧她這是要久留的意思,不耐煩的說道:“你是有事?有事便說就是了。”


太子妃知道太子現在是愈發的不喜歡跟自己說話了,可是有些話她卻不得不說,於是將墨石放下來,微微一笑,問道:“太子想見六福晉?”


太子一怔然後恍然大悟,難怪這麽半天也不見將六福晉給帶進來,看來這是被太子妃給截了下來。


他也看出來了,這太子妃是明擺著來跟自己說教的,反正她不說完是不會走的,他便也不囉嗦了,直接道:“看來你是不打算讓我見她,其實我也不方便見這阿哥家中的女眷,可是現在老六和夏家一起出了事難道你想我坐視不管?”


太子淡淡的微笑著,耐心的聽著太子幾乎於責備與訓斥的話語,她將太子剛才合上的折子輕輕的打開,含著笑掃了一眼,果然是為六阿哥說好話的。


這幾日太子沒日沒夜的奔走就是為了六阿哥的事,聽說還聯係了很多朝中重臣,若是最後被定案了,就要一起幫著六阿哥求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