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糊塗(1/2)

蘇七月知道夏涵的脾氣,一定是恨透了自己了,可是即使夏涵要責罰自己,蘇七月也不能明知道有危險卻不提醒一句。


或許她是自以為是了,或許夏涵根本就不會相信八福晉的話,可是她若是不來提醒這麽一句,她覺得自己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胤襸,對不起府裏的每一個人。


八福晉城府頗深,胤襸幾次三番的都對她產生過懷疑,可見這女人不簡單了。


夏涵雖然不是不知道蘇七月的話有道理,甚至她心底也明白蘇七月是好意,但是她的心氣不允許別人跟自己這樣說話,何況還是一個她手底下的妾室,蘇七月這些年能高枕無憂,沒有讓夏涵針對她就是因為本分,眼下看著是要不本分了,夏涵怎麽會放過了她。


真要發作要教訓蘇七月給她一點顏色瞧瞧的時候,外麵小廝突然跑進來稟報說夏涵家裏出事了。


“不許胡說!”夏涵一拍桌案,怒瞪著小廝。


蘇七月一旁不敢說話,隻等著那小廝回稟。


“福晉恕罪,不是小的胡說,是夏府來人找福晉,這就在門口等著呢!”


夏涵第一反應是瞧了蘇七月一眼,蘇七月知道這個時候自己該避諱了,忙低頭從牆邊劉樂出去,這夏涵最丟人的時刻自然不想別人看到了。


蘇七月雖然出去了卻沒走遠,在門外麵找了個地方繼續偷偷打聽著。


夏家雖然不算是朝中多鼎盛的大家族,但是夏涵的父親是正三品還很受器重,怎麽在這個時候突然就出岔子了?


蘇七月不得不跟胤襸的事情聯想到一起去。


所以她不敢走,怕真的出了大亂子了,她即使是幫不上什麽,也能提個醒兒。


夏家的小廝被帶上來見了夏涵撲通就跪下來,一把鼻涕一把淚的稟報道:“大小姐可要幫幫咱們家啊!咱們家遭難了!”


夏涵最見不得人哭哭啼啼的,尤其是她現在自己心裏還亂著呢,七嬤嬤瞧見了瞪了那小廝一眼,道:“有什麽快說了,別讓福晉幹著急!”


那小廝擦了一把眼淚,說道:“是這麽回事,三天前來了一夥兒人說老爺勾結各地鹽官,從中拿了好處了,到底是個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