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死心眼(1/2)

蘇七月是真心這樣想的,過去沒什麽事的時候自己都不跟夏涵起衝突,現在家裏都這樣了她更不能火上澆油了,再說了她就是這個時候逞威風有什麽用?


這家眼看著要落敗了,難道她還要去爭個什麽是你當家還是我當家的問題?


而且夏涵的確不易,蘇七月是看在眼裏的,昨日回來的時候她瞧見了夏涵臉色鐵青,像是累壞了,現在月份大了,一出去就是大半天的來回,這天也冷了,凍得哆哆嗦嗦的真是難為她了。


蘇七月想著若是胤襸能平安度過這次大劫回來了,她要好好的勸勸胤襸,過去跟夏涵的什麽不愉快就過去吧,這福晉還是個好福晉的。


蘇七月的確也著急想從夏涵那得到些胤襸的消息,可是夏涵近些日子煩,看誰都不順眼,尤其是自己,蘇七月怕給夏涵添堵,也不敢去問。


她正在屋裏犯愁呢,小忠子來稟報說八福晉來了。


“八福晉?”蘇七月詫異,這八福晉雖然以前也來過,跟夏涵也應該是有點交情,但是這個時候誰都躲著他們府呢,怎麽這八福晉倒是“自投羅網”了?


蘇七月覺得不對勁,便披上了鬥篷要去看看究竟。


夏涵自然是不會讓她一起迎接八福晉的,蘇七月就在門外等著,偷偷的往裏探聽,換了平時夏涵這院子是絕對不能偷聽到什麽的,可是現在下人的心都散了,誰還看家護院了,都偷閑去了,蘇七月倒是有了機會能在門外偷聽偷聽,雖然不清楚,但是她倒是也聽到了幾句話,心裏頓時七上八下的。


八福晉進了屋內先是跟夏涵寒暄了幾句,問了問夏涵這肚子怎麽樣了,又勸了幾句,叫她放寬心,起初還是正常的話,可是說著說著就變味了。


隻聽八福晉說道:“六嫂真絲辛苦,雙身子的人還要為了六貝勒這麽操心奔波,聽說六嫂昨日又入宮去了?”


“這……恩。”夏涵不太想承認,一來是她怕別人知道她跟毓慶宮走的近被人拿來當話柄,二來是她去毓慶宮沒見到人,讓她覺得十分的沒麵子。


八福晉知道夏涵這是不想多提,她微微一笑,輕聲道:“六嫂別瞞我,其實這宮裏哪有秘密呢?這背地裏都傳開了,說六嫂求太子妃幫忙,我說這個可不是探六嫂的底,我是真的為六嫂委屈,女人懷孩子本就是最辛苦的時候了,卻還要這麽勞碌,所以才想問問太子妃那邊答應的如何了?若是有了準信,六嫂也能歇歇!”


夏涵這些日子已經心力交瘁,過去再多的瑣事她都手到擒來,從來沒有過這樣的難過時候,現在她是真的無力了,想不到任何辦法。


或者換了別的福晉也不會去這麽張羅忙活,老老實實的在家裏等著結果認命就是了。


可是夏涵卻不是那樣的女人,她總是想自己能做點什麽,她總覺得自己無往不利,可是這次,她才發現自己是多麽的弱小,昨日她辛苦的走在紫禁城裏,過去她入宮都是坐轎子的,可是這次她卻沒敢,將轎子停在了宮門外麵,就是怕人說是非,她從來沒覺得原來紫禁城是那麽大,那麽冷。


那高高的紅牆要將人壓倒了似的,過去她是最喜歡走在紫禁城長長的走道上,覺得無比的榮耀光鮮,可是昨日她走在那上麵隻覺得辛苦。


終於到了毓慶宮,她的腰都酸了,等了一個時辰,太子妃硬是沒有見她,隻讓個宮女出來騙她說太子妃不在。


夏涵自然知道太子妃是在裏麵的,可是太子妃不願意見她,她也不敢說什麽。


過去她甚至都沒有將太子妃這個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