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假惺惺(1/2)

她先是在屋子裏哭,哭自己,哭自己命苦,怎麽才嫁人就遇到這樣的事,後來像是沒人理會她,她不甘寂寞又去院子裏哭,這一哭海娜赫聽到了也就當聽不到過去了,可是蘇七月這邊本來心裏就亂的很,再聽她一哭恨不得上去捂住她的嘴。


“去告訴王格格要是嫌棄這裏就讓她走了!我做主了,不用六爺休她,我這就幫她休了六爺!”蘇七月捂著耳朵叫暄暄去跟王格格說,不讓她再吵鬧了,她覺得自己就要瘋了。


胤襸的消息一點也打聽不到,外麵傳的沸沸揚揚,說的胤襸像是都要被殺頭了似的,雖然蘇七月也知道這京城中能傳的這麽凶一定是有人做了手腳故意散播的,但是她還是不能當自己完全沒聽到。


這王格格整日的哭哭啼啼的怨天尤人,夏涵離著遠聽不到,也清淨可苦了自己了,現在孩子也都懂事了,雖然不能全然明白這阿瑪是怎麽了,可是聽著王格格這麽念道,昨日曦萱還跑來問自己是不是阿瑪回不來了,蘇七月忙叫她別亂說話。


這卻也不能怪孩子,都是王格格這張破嘴惹得事!


暄暄也沒好氣的,早就受夠了王格格,這下子蘇七月發話了她還不趕緊去跟她說道說道,一轉彎就到了王格格的院子裏,見她這正抹眼淚呢,臉上的胭脂都花了,坐在地上簡直不像話,也不知道這家裏是怎麽教的。


玉兒在一旁想拉著王格格起身,玉兒是宮裏長大的又是個聰明人自然知道這麽哭鬧下去王格格是覺得心裏舒暢了,但是卻也會惹來許多麻煩,這幾日福晉是沒空搭理她,就算是知道了她如此因為聽不到也不會說她什麽。而蘇七月就不同了,這兩個院子離得這麽近,有點什麽風吹草動的都要傳過去的。


果然她看到暄暄來了,心裏一哆嗦,使勁一拽,終於將王格格拉了起來,王格格見是暄暄也不是一點不畏懼,這暄暄是蘇七月的貼身侍婢,蘇七月一來是側福晉二來在是六阿哥最寵愛的女人,還生了一兒一女,在府內的地位幾乎跟福晉一樣,雖然蘇七月低調平時盡量少說話,少管事,但府裏的人誰不畏忌她三分。


王格格見暄暄來了這眼淚馬上就止住了,就要轉身往屋裏回。


暄暄是個暴脾氣的,雖然王格格是主子,可是她也不畏懼了,幾步上前去擋住了王格格路,冷冷瞧著王格格笑問道:“王格格怎麽這就要回了?不是就想把咱們給哭來嗎?倒是哭啊!”


“暄暄姑娘這意思我可不懂得,難不成還不讓我回自己屋裏去了?”王格格雖然懼怕蘇七月,但是眼下胤襸前程難料,她倒是也不像是過去一般了,尤其是暄暄畢竟是個宮女這樣跟自己說話她倒是也不能就這麽示弱了,隻是她這也就是虛張聲勢一把,你要是真讓她去見蘇七月或者真的跟暄暄吵起來,她還是有分寸不敢的。


蘇七月的脾氣她從木丹那件事上倒是稍稍的琢磨出了一二,這人別看平時和和善善的,這真要是逼急了可是比木丹狠多了!


暄暄瞧王格格還要對付兩句,正好,她還愁著這些日子無處發泄的,兩胳膊一環抱,說道:“王格格真是個有脾氣的,奴婢是個丫鬟王格格若是看著奴婢不順眼奴婢也認了,隻是這側福晉的話奴婢得說完了,難道王格格連側福晉的話也懶得聽了?”


王格格心裏咯噔一下子,她的確是在作事,可是她就是心裏不痛快想發泄發泄,也想讓別人看看她多可憐了,也不是沒想過會招惹了蘇七月,但是她心裏實在苦,也顧不得那些,沒想到還真的把她給招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