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哭泣(1/4)

“可惜……臣妾肚子還沒動靜,要是能為皇上生個孩子陪著皇上玩就更好了!”瓜爾佳氏有意將話題引到孩子的身上,以往說到這些皇上都是很高興的,今日卻眉頭緊皺,不停的搖頭。


瓜爾佳氏覺得皇上是心裏藏著事沒說,想著估計就跟胤襸的事有關係。


瓜爾佳氏雖然得寵但是她也知道這點寵愛其實那也是自己小心經營的結果,若是那句話得罪了皇上,怕是一轉瞬間,自己現在所有的恩寵都消失不見了。


她猶豫著要不要試探胤襸的情況,要不要管這件事情。


她知道自己不該插手,她也知道自己不該引火燒身,但是她還是鼓起了勇氣,更深一步的說道:“皇上若是有什麽煩惱不如跟臣妾說說。”


皇上如同看著寵物一般看著瓜爾佳氏,但是這次卻比剛才多了一分的提醒,“你深處後宮,朕也不想讓前麵那些煩心事擾了你,以後也別再問了。”


瓜爾佳氏心中一驚,手心頓時滿是汗,她看著皇上的表情依舊是溫柔的笑著,但是剛才隻是那麽一瞬間,她感覺到一股從未有過的寒光閃過,雖然隻是一瞬間的事情,卻足以讓瓜爾佳氏感到不寒而栗。


伴君如伴虎就是這個道理吧?


瓜爾佳氏再不敢多說什麽,默默的低下頭一陣後怕……


***


順天府中,胤襸雖然不至於給帶上腳鐐,但是也給關進了大牢裏。


胤襸這輩子都沒想過自己竟然會有這樣一天,他即使再不得寵也是一個阿哥,如今又是貝勒,卻入了大牢了,這種事也是出奇了,換了旁人過去跟他說會有這樣的事他也不會信的。


真是是非顛倒,黑白不分。


從昨夜關進來到現在還不到一天的功夫,但是胤襸卻覺得過去了好久好久,他的心好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