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不好出手(1/2)

“一個女人會真的關心另一個女人?你說的我也明白,側福晉這些年的確沒給我添過亂子,可是我想到這些年她風生水起而我……我心裏就不痛快,現在六爺出了這個大的事,我看她八成是怕沒人撐腰了,才來巴結我的。”


七嬤嬤不敢言語,夏涵的心思是別人勸不動的,她見夏涵這樣說也隻好隨著她了。


夏涵懷著孕,馬車也不敢太快了,走了好長的時間才到了毓慶宮,夏涵下車的時候深感疲憊,摸了摸肚子,自言自語的安撫道:“我的小阿哥啊,你可要爭氣,額娘現在有事忙呢!”


夏涵望著曲徑深幽的毓慶宮長長的籲了口氣,讓自己淡定一些,別亂了章法。


這毓慶宮她本也沒怎麽來過,雖然她和太子妃是表姐妹,但是多少還是要避嫌,而且夏涵又是個很驕傲的人,她也不喜歡什麽事情都來找太子妃,像是自己沒本事似的。


隻是這次她是不得不來了,一進來了毓慶宮的大門,一個小宮女便來迎接她,像是早就等著了似的。


夏涵被帶進了太子妃的寢殿,太子妃給夏涵倒上了一杯紅棗茶,看著也像是準備好了的。


太子妃將人都差遣了出去,還沒等夏涵說話,她便先發製人,說道:“表妹今日來是為了六阿哥的事?”


夏涵見太子妃這是早就準備著了,反倒讓她心裏沒了底,雖然來之前她也想過太子妃未必能幫自己,一來是女人不好幹涉這些事,二來是即使她能幫難道會願意牽扯到這樣的事情之中嗎?


夏涵自知自己的性子,這些年對太子妃也不是十分的尊敬了,怕是這個時候太子妃正好臊臊她的麵子呢!


即使太子妃不是那落井下石的人,幫了自己又有什麽好處?


夏涵是這樣的明白人,但是她還是得來,畢竟這事她不能不管,不隻是關係到六阿哥的安危還有這整個的六阿哥府上上下下。


還有她,若是六阿哥真的被定罪了,讓後她以後該怎麽辦呢?


夏涵難得恭敬的微微低著頭,對太子妃客氣的求道:“既然表姐都知道了,不知能不能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