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求人(1/3)

七嬤嬤問要不要告訴娘家一聲,起碼他們打聽起消息來方便些,夏涵馬上給否決了,


告訴誰也不許跟自己母家的人提這事,就是他們問也別搭理了,就說沒事好了。


夏涵自小就好麵子,若是叫她母家的人知道了自己的夫君這個局麵她的顏麵何存?


更別提是叫自己去求他們幫忙了,哪怕那是自己的親爹娘也不行!


哪怕是家人早晚要知道的,她也要挺著!不能讓人覺得自己過的不好。


夏涵這一夜沒睡,第二天就派人去打聽消息,說京城裏都傳開了,六阿哥被抓了,都說大阿哥是執法嚴明,沒有因為那是自己的弟弟就姑息了。


倒是那六阿哥過去名不見經傳的,估計也不是個成材的,現在竟然還殺了最近城中有名很受人推崇的秀才,這六阿哥可是皇家的人,管元傑說了那麽多朝廷的不公,難不成六阿哥是受了上頭的意思殺的?


這樣的傳言算是好聽的,還有些不著四六的傳言就多了去了,比如說這六阿哥啥管元傑是因為情殺,說管元傑勾搭了胤襸的一個妾室,還有的說是胤襸殺了管元傑是搶了管元傑的未婚妻。


反正說什麽的都有,隻是夏涵奇怪,才不過是一個晚上怎麽謠言傳的這麽快?


看來早就有人想好了陷害胤襸,謠言也早就散播出去了。


夏涵對前朝這些勾心鬥角的事情並不清楚,但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