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求人(1/2)

這時候外麵也聚集了一些看熱鬧的百姓了,保不齊誰聽到了胡蘭圖的話覺得有道理……


大阿哥猶豫了一下,反正即使到了順天府這事胤襸也是躲不過了,難道他還怕自己前功盡棄?


“將六阿哥送去順天府!”


胤襸一直緊緊的握著拳頭,他努力的克製著自己,不要衝動,他真想上去揍大阿哥一頓,可是他不能這麽做。


別說他未必打得過大阿哥,就是打得過也不過是逞一時之快,不知道要連累了多少人。


胤襸也沒反抗,任由著人將自己給綁起來,他對胡蘭圖交代道:“都別急,我沒做過,不怕他們審!”


胡蘭圖默默地點點頭,看著那些人將胤襸帶了出去……


***


蘇七月躺著睡不著,平時她也不問胤襸的事,可她知道最近胤襸有麻煩了,而且剛才都回來了,這又走了,像是有什麽要緊事。


蘇七月睡不著就讓小忠子出去打聽打聽,等了好些時候小忠子幾乎是連滾帶爬的回來了,跌跌撞撞的差點沒摔著,“主子!不好了不好!”


暄暄上期拍了他一把,斥道:“都說了多少次了?有什麽大事也好好說,什麽不好了不好了的!”


蘇七月見小忠子一腦門的汗,就覺得不對勁,忙起身問道:“你快說是不是爺那出什麽事了?”


“剛胡蘭圖大人派人傳話來說……說……”


小忠子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急的暄暄上去就要踢他了,“說什麽了?你快點啊!要急死我了!”


“說咱們爺被抓進順天府了!”


“什麽?”


蘇七月頓時感覺全身都涼了,她以為自己聽錯了,又問了一次,小忠子說的還是一樣的話,蘇七月才確定自己沒聽錯,可是這怎麽可能呢?


胤襸可是阿哥啊,怎麽會好端端的給抓進去順天府了?


“有沒有說是為什麽?”蘇七月忙問道。


小忠子點點頭,慌張的說:“說是殺人!”


“殺人?”暄暄也慌了,就沒聽說過這樣的事。


六阿哥怎麽會殺人呢?


蘇七月的心撲通撲通的就要跳出來了一般,她穩定著心神,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