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 得民心者的天下(1/2)

胤襸見蘇七月也不像是胡說八道的女人,便誠懇的問道:“我是明白不該拿著他們結案了,不然那幕後的人早晚還要再生事的,而且這事我看出來了多半是衝著我來的……我想就是不揪出來將那人伏法,也至少查清楚來龍去脈了,別以後自己被害了也不清楚是被誰害了。”


胤襸心裏不是沒有想到大阿哥,就看大阿哥這麽積極的推薦自己就能猜個八九不離十了,可是若是沒有人證物證,他卻還是不信大阿哥真的要收拾了自己。


怎麽說都是在一起長大的兄弟,真就至於做到如此地步?


蘇七月懂胤襸的心意,隻是怕他太重感情最後回不了頭,勸道:“爺……是不是怕那人胡說再冤枉了別人?”


“你倒是真正懂我的,近些年我跟大阿哥那邊的關係的確不好,但是……唉,看來我還得去問問管元傑的好。”


胤襸說著就坐不住了便想去,蘇七月拉著他,勸道:“爺再急著也得到了明日再去了,這大晚上的找到他說不定還嚇到他了呢!”


“我是怕夜長夢多,萬一他不打算告訴我怎麽辦?或者是他今日覺察出了什麽明日不去集市上鬧事了,豈不是前功盡棄?今日我放他走了已經很後悔了,當時我也是一時心軟了!”


蘇七月微微笑道,安撫著胤襸說:“爺放心吧,不會的,再說了若是他真的不去鬧事了,那豈不是好事?”


“好事?”


“爺忘了這次的事本就是皇上想爺去處理這些鬧事的秀才,如果她們不鬧事了,爺不是也等於交差了?說不定皇上還會覺得爺辦事麻利呢!”


胤襸恍然大悟,摸摸蘇七月的腦袋,笑道:“你這女人倒是聰明,我還真是沒想到這上麵來!你若是個男人保不齊的能幹一番事業呢!”


蘇七月與夏涵相比聰明的地方就在於她一直很冷靜的知道自己是什麽立場,至於胤襸說的什麽她是個男人能建功立業的事情,蘇七月是想也不敢想,更別提信了。


她還記得之前也是這些前朝的事,她多說了幾句胤襸就覺得不妥了,還教育了她一番,今日是胤襸心情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