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便宜了別人(1/3)

所以胤襸不安,但是他又不敢將自己的不安直接的說出來,他也怕自己說的太多前朝的事情有悖於規矩,而且也顯得他無能了。


這正好,蘇七月不敢問,胤襸不敢說。


這換了個說法,倒是兩人的心願都滿足了。


胤襸將蘇七月摟在懷裏,像是互相取暖似的,把今天的事從頭到尾,從他接了差事到最後回來這一樁樁一件件都說了個清楚。


蘇七月一聽也跟著擔心起來,她心裏毛毛的,像是在聽一個懸疑故事,雖然這事沒什麽懸疑的,不過是做一個光明正大的差事罷了,但是她也跟胤襸一樣就是說不出的不安。


從胤襸從江南辦了那倒黴差事後,蘇七月就偶爾會有這樣的不安,可是這些日子也風平浪靜她倒是也慢慢的淡忘了,可今天她聽胤襸說了這些那種不安感覺又回來了。


蘇七月擔憂的問道:“爺,這事會不會跟大阿哥……我的意思是說,會不會是大阿哥或者是誰在背後做了什麽?”


“不會的……再說也不好這樣猜疑大阿哥的……”


胤襸提醒著蘇七月不要胡說,覺得畢竟那是大阿哥,雖然跟自己一向不和,可是他還是心存僥幸,覺得兄弟間不至於。


蘇七月和胤襸這些年了,自然知道他這個人的性子,雖然說大阿哥從小就欺負他,可是胤襸這心裏麵卻還是把他當大哥的,現在即使大阿哥對太子起了不臣之心,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