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四阿哥的病(1/3)

那是皇上和最好的師傅手把手的交出來的,過去寫字那是因為應付交差,現在寫就是因為心裏亂了。


每個人都要找一個排解的方式,太子就是寫字了。


胤襸雖然文墨上不行,可也不至於什麽都看不懂,他掃了幾眼地上的字,寫的很淩亂,不是說字不好,而是看得出來太子寫這些字的時候心裏有多煩躁。


隻是胤襸不懂太子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了,還有什麽可煩惱的呢?


或許就是因為自己沒有到這個程度所以不懂嗎?


胤襸其實真的很關心太子,可是很多事他卻也不能明著問了,反正隻要是太子需要他做什麽,他就去做好了。


今天的事直接衝著自己來的,但胤襸知道,衝著自己就是衝著太子。


這大阿哥忍耐了這些年,終於按耐不住了!


隻是胤襸弄不明白這秀才鬧事,自己大不了都抓回來就是了,也不是自己去謀劃的,這大阿哥到底能害了自己什麽?


太子見胤襸,他笑了笑,說道:“老六,你可知這次的事本來是交給誰辦的?”


胤襸搖搖頭,他整日的在營造司,倒是對外麵的事不怎麽過問,這些事也輪不到他來管。


太子像是有點生氣,說:“是老四!”


“四哥?那怎麽?”胤襸奇怪了,這按理說四阿哥都休息這些日子了,好不容易來了差事該高興的很啊!


四阿哥這個人的脾氣他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