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打起來了(1/3)

夏涵在猶豫著,她不是傻子,也能預想到胤襸對自己徹底失望後的結果,沒錯,她還是福晉,隻怕是以後她跟胤襸真的就是形同陌路了,她也在猶豫著,要不要服軟?


或許她現在如軟的話也來得及……


但是她猶豫的時間太長了,胤襸從她遊離眼神中看到了一絲不忍,那是一種不忍傷害自己的神情,但他不會因為她這點惻隱之心而回心轉意,因為夏涵這點難得的惻隱之心更讓他覺得無地自容,夏涵可憐自己?


他要被一個女人可憐了?


胤襸的自尊心瞬間崩潰了,他覺得自己真的是最可悲的小醜,一直一來還以為自己是個爺呢,其實在自己的女人心中卻是一個可憐人。而且是一個她一直就沒有瞧得起過的可憐人……


胤襸也不發火,也不責備夏涵,他壓低了聲音,用很沉重很認真的口吻說:“無論你是怎麽想的,我最後告訴你一次,不要再去見瓜爾佳氏了,還有八福晉,這些女人都很危險,無論你信不信,希望你能聽我一次。你既然覺得這府裏如今的光景都是因為你,那你也不想因為你毀了這個府對不對?”


“我不會……”夏涵不是有意想要逞這個能,來這個硬氣的,她是一種習慣,習慣了永遠昂著頭說話,習慣了覺得自己無所不能,習慣了自己是一切的掌控者。


胤襸也不願意再多聽一句,搖搖頭,擺了擺手,邁著沉沉的步子走了出去……


夏涵望著胤襸離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