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瞧不起(1/2)

胤襸壓住火氣,糊了一口氣,努力的讓自己冷靜下來,他擺了擺手,讓夏涵也平靜下來,叫她先坐下,別站著太激動了再動了胎氣,夏涵扶著椅子坐下,心裏更是氣惱,她覺得胤襸實在是愧對了自己,平日裏對自己冷落疏遠也就罷了,可是卻屢屢耽誤自己的事,又看不慣自己的事,難道府裏現在這樣繁盛不是自己的功勞嗎?


夏涵還記得自己初入府的時候,那還是在紫禁城裏呢,阿哥所裏最破爛的就是胤襸的小院子了。


她第一眼見到那小院子的時候甚至都覺得要瘋了,為什麽她要嫁給這樣的人?


不過她也沒表現出一點的怨念啊!


她在府裏施惠眾人,在府外討好各宮娘娘和太後,甚至還在宮外投錢到家裏的綢緞莊為家裏貼補家用。


甚至是有什麽好的她為了公平都先給了那幾個格格用,自己的嫁妝都送出去了。


就是現在住的宅子還不是她爹幫著找來的?夏涵越想心裏越是憋屈。


說是她嫁給了一個阿哥,好像是多富貴了,其實一點也沒幫上自己的母家,反倒是母家還要倒貼了這阿哥府。


她看著胤襸那怒氣衝天的樣子心裏更是氣,覺得你有什麽資格在我麵前逞威風?


你卻來訓斥我了?以為自己是個阿哥就真的了不起了嗎?


還不如她這三品的家裏過得好。


要不是看在她和太子妃的關係上麵,以為太子會這麽器重他嗎?


夏涵想著這些年發生的事,越想越覺得委屈,越覺得就是胤襸欠了自己的,她若是嫁給了別的阿哥,指不定現在都是郡王福晉了。


再沒有這麽不講理的阿哥,再沒有這麽不長進的阿哥!


胤襸這邊才穩了穩心神,想要好好跟夏涵講道理,那邊夏涵卻惱羞成怒,半句話也聽不進去了。


胤襸卻也不知道,歎了口氣,苦口婆心的說:“瓜爾佳氏不是個簡單女人,咱們跟她又非親非故的,你去跟她套什麽近乎,你也想想她好端端的幹嘛拉攏了你?我這都是為了咱們府裏好,也是為了你好。”


夏涵現在哪裏聽得進去這個,轉過臉來,冷冷嘲諷道:“爺這是被冷落慣了,一下子有人高抬了還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