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誰的福晉(1/2)

那瓜爾佳氏真的對自己有意?


胤襸其實這幾個月不是沒想過這事,因為這樣的事情實在太詭異了,都沒聽說過,從小到大都在紫禁城裏生活著,也沒見過這麽奇怪的娘娘,就是因為太反常,哪怕瓜爾佳氏其實從未做過什麽害自己的事,反倒還幫過他,他卻對瓜爾佳氏一點好感也沒有,反而十分厭惡懼怕。


他是疑惑瓜爾佳氏好像不是說想找個靠山,若是找靠山不至於找自己這個最沒出息還不配合的阿哥吧?


他看著瓜爾佳氏好像很關心自己,甚至有點關心的過頭了,也想著是不是看上自己了?


可是每次這麽想他都覺得自己不要臉,瓜爾佳氏是皇上的女人,說直接點那也是他名義上的一位額娘。


但是現在看來好像真的不是他捕風捉影。


這可是真麻煩了,胤襸從沒敢有過這個念頭啊,他自認為自己也是行的端的人,怎麽就招惹了這樣的爛桃花了呢?


蘇七月試探的問:“爺,是不是有什麽事啊?”


她為夏涵捏了把汗,看著胤襸的意思可不是開玩笑的,應該是對夏涵十分不滿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胤襸又問道:“她是不是沒事就往宮裏跑?去見瓜爾佳氏?”


“這我便不是很清楚了,也沒幾次吧……其實去了好像也就是閑話家常,也沒說什麽過格的話來。”


胤襸眉目肅然,語氣中隱有嚴厲,“以後福晉那邊的事你也別瞞著了,瞞也瞞不住,她是回不了頭的,隻求別給府裏惹出什麽事端來才好。”


蘇七月惶恐起身,恭敬道:“知道了……”


她想著自己才為夏涵開脫了這麽一句就讓胤襸生氣了,問題是胤襸並不是一個喜歡生氣的人,可見這次的事小不了


這也就坐實了她對瓜爾佳氏的猜測,肯定是跟胤襸有什麽!


蘇七月想問胤襸,但是此時她處於被動,倒是不好問了,心想著沒想到被胤襸搶先機了!


胤襸這邊問完了便去找夏涵。


果不其然一進屋就看到一張冷冰冰的臉,從他進屋就開始瞪著他看,似乎那樣子是要來找自己興師問罪的。


夏涵這個態度胤襸是想到過的,他來之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