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自作多情(1/3)

胤襸這就收拾了下便入宮去,跟夏涵算是一前一後。


他不方便去宮中女眷的寢殿便讓小義子去鳳鸞軒門口看著,要是夏涵真的去了便給拉回來,說府裏有事。


胤襸則去看十三阿哥。


十三阿哥如今在阿哥所裏獨居,年紀還小身邊也沒小格格就幾個老嬤嬤還有宮女太監伺候著。


胤襸去的時候十三阿哥正紮馬步呢,胤襸從他身後一踢,十三阿哥腿一個沒站穩倒在了地上,才要怪罪一抬頭是胤襸喜出望外,“六哥!”


胤襸將他拉起來,笑道:“你這心思一定想著別的事呢,不然怎麽沒站穩了,這馬步可不能隻是看著穩當就行,要站著也穩當才好。”


十三阿哥不好意思的點點頭請胤襸進屋說話。


見胤襸來了,十三阿哥倒是也大方將中秋裏皇上賞賜的雪菊給胤襸泡上了,胤襸自然識貨,知道這雪菊每年也就那麽點,都緊著後宮得寵的妃嬪了,太子那自然是不缺。


至於其他的阿哥要看皇上的賞賜,估計是看十三阿哥這一年不容易賞賜了些,這一罐子十三阿哥也沒擺在明麵上是等著有用處的時候再拿出來。


胤襸看著也欣慰說明十三阿哥倒是知恩的人,記得自己的好呢。


“六哥走了這些日子,我這心裏一直惦記著,可是也不好出宮打聽去,現在看著六哥安然無恙的回來,我的心也放下了!”


“你這老十三,倒是學會了說好話了!”


十三阿哥笑道:“六哥別笑話我,我這是真心的,換了旁人我才懶得管他們,六哥不一樣!”


胤襸知道十三阿哥不是個口蜜腹劍之人,他說的都是真心話,這宮裏什麽樣自己也知道,看這阿哥所的冷清就知道了,剛胤襸來的時候經過十四阿哥的住處,裏麵熱鬧的很,像是幾個阿哥在裏麵玩牌呢!住的這麽近卻不叫上十三阿哥了,這可不是故意疏遠嗎?


沒有額娘的阿哥在宮裏就是野草,誰能高看你呢!


就是十阿哥那貴妃娘娘的兒子,雖然比他們是強多了,有錢有地位,可是還是得找個依靠,現如今不是現如今跟著八阿哥天天吃喝打諢的。


那十阿哥是有根基的,八阿哥他們也喜歡帶著他,可十三阿哥就不行了,連十四阿哥都瞧不上他。


這章佳氏現在好聽點叫什麽敏妃,在宮中人眼裏還是個一個輩子連個席位都沒有的庶妃罷了。


胤襸見十三阿哥雖然笑著卻也流露出失落的神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