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過招(1/2)

或許她是怕胤襸單單給了她消息卻不給福晉,怕福晉記恨她,若隻是如此瓜爾佳氏倒是覺得可以理解,隻是她怎麽覺得蘇七月像是對著自己來的。


看來別看這胤襸在宮中不是個多起眼的阿哥,皇上那也沒重視過,這府裏的女人倒是不差了。


瓜爾佳氏微微笑了笑,做出擔心的樣子來,道:“唉,我這也是跟福晉和側福晉投機,一見如故了,以後府裏要是有什麽事就傳話來告訴我一聲,我一定幫忙,還有這六貝勒也不知道在外麵怎麽樣了,福晉可別跟我客氣了,我可記著六貝勒幫了我修寢宮的好呢!”


“都是應當應分的!”夏涵客氣道,心裏美滋滋的,想著還真是攀上大戶了,這瓜爾佳氏別看沒有孩子,也沒什麽根基背景,可是出身比衛氏強多了,衛氏再得寵也不值得去討好的,這瓜爾佳氏就不同了,將來出息了保不齊能做個妃子呢!


瓜爾佳氏見也問不出什麽來了,便又跟兩人隨便說了些客道話,兩人也就告辭了。


臨走的時候瓜爾佳氏又送了好些東西叫帶回去。


這滿載而歸夏涵的得意都掛在臉上了,可是蘇七月卻隻剩下了擔心,剛走時她聽瓜爾佳氏讓夏涵沒事就來宮裏聚聚,這聚聚不就是得說話嗎?一說話不是就得泄露胤襸的消息嗎?


雖然胤襸也不是通緝犯不怕泄露了行蹤的,但是瓜爾佳氏一個皇上的女人這麽關心阿哥的行蹤消息不是太奇怪了?


蘇七月女人的直覺告訴她,瓜爾佳氏絕對是看上胤襸了!


還真沒想到胤襸這混小子還挺招女人喜歡的!


蘇七月想想就來氣,吃醋的想難道是胤襸勾引人家了?


不過腦中閃過胤襸那傻乎乎的樣子來,也不像是有這個本事的。


反正以後得小心著點!想不到不隻是要防著府裏的女人還要防著宮裏的女人,讓不讓人愉快的吃吃喝喝了?


說來也巧了,當晚府裏就來了胤襸的書信。


一封是送到了夏涵房裏,算是給府內上下公開的,大致就是一切安好什麽的。


一封是偷偷的送去給蘇七月,裏麵寫了這些日子發生的事。


不說是據悉迷離但是蘇七月也從中看出了門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