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 被忽視(1/2)

原來這次要見我們就是想打探胤襸的消息,也算是煞費苦心了!


這女人可真是個精通拐彎抹角的行家,還以為真的跟夏涵情投意合成閨蜜了呢,原來不過是湊近乎讓夏涵放鬆警惕好問話。


夏涵喃喃說道:“這還真不知道……估計也能回來了吧?”


夏涵真的也拿不準,胤襸走的時候挺不高興的,這些日子也沒來信,她也沒處打聽去,更也沒心思打聽,她一心都在肚子裏的孩子身上若不是今日瓜爾佳氏問了她許久都沒想起胤襸這麽個人了。


倒也不是說她就是個鐵石心腸的,隻是她想著自己的勸說也沒有用,也泄氣不想管他。


蘇七月微微握著拳頭,突然夏涵的眼神瞟向了蘇七月,隻是一眼,夏涵想起來好像期間有人傳過來一封信給蘇七月的,不過說是蘇七月母家來的家書她也沒多問了,這時候瓜爾佳氏這麽一問自己胤襸的事她倒是想起來了,這蘇七月家裏什麽時候給她寫過信的?


難不成是為了躲著她編造的瞎話?


不過此時在鳳鸞軒她也不好問,顯得她倒是無能了,隻是狐疑的瞧了蘇七月一眼便收回了眼神。


但是瓜爾佳氏是個極為敏銳的女人,隻是這一眼她便瞧出來了端倪,看著夏涵像是有心問蘇七月什麽卻不好問,難不成那女人知道什麽?


剛瓜爾佳氏看到這兩個女人的時候,真是沒太在意旁邊這個側福晉,人長的也挺好看的,但是實在不出眾,在宮裏更是個最一般不起眼的了。身段也是一般,關鍵是氣勢上就比夏涵差出一大截。


瓜爾佳氏自認還是有看人的本事的,看得出來來在府裏這側福晉也沒什麽本事,其實她看得也沒錯,但是她忽略了一點,就是雖然蘇七月在府中沒有什麽實權,但是她卻是胤襸最喜歡的。


要不是夏涵這個眼神瓜爾佳氏現在還注意不到蘇七月呢,她隨著夏涵的眼神過去,卻沒隨著夏涵的眼神回來。


這個時候她開始用心的注意著這位名不見經傳的側福晉,想起來上次好像就是這個蘇七月封側福晉的時候她叫人送了賀禮去,聽說這側福晉還是太子親自去求來的,能讓六阿哥請太子出馬的女人自己怎麽好忽略了?


倒是自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