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太子妃的威嚴(1/4)

蘇七月想或許是她奴性心理在作祟?不過看著大家都是一樣的,連夏涵都低著頭謹小慎微的等著。


她便更是不敢弄出一點動靜來了。


指尖太子妃優雅的示意身邊的宮人倒滿了酒,然後手握著酒杯笑道:“七福晉,最近是太閑了?”


“妾身……知錯了。”七福晉也知道自己今天的嘴有點太欠了,她想著或許大家都想要好好的笑話笑話三福晉,卻沒想到太子妃並不想,這太子妃不想誰還敢笑話了?


太子妃歎了口氣,道:“都說了咱們是自家人,七福晉客氣了,什麽錯不錯的,再說了七福晉說的又不是我,跟我又有什麽錯不錯的?”


這太子妃不怒自威的樣子讓七福晉膽戰心驚,別說她了,其她人也是人人自危,怕連累了自己不敢為七福晉說話。


正等著太子妃發落呢,卻見她將手中的酒杯再舉起來,道:“來,咱們再喝一杯,七福晉這到底對不起了誰就跟誰說去,咱們今日不談這個。”


七福晉不敢怠慢了手抖著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又表示道:“妾身回去就去給三嫂登門道歉。”


“她這時候也怕打擾了,你有心便是了。好了,坐下吧。”


蘇七月注意到七福晉坐下來的時候差點沒跌倒,這腿都顫悠了,太子妃其實也就是一個福晉,可是這果然是嫁的人不同,地位也不同。


她再環顧四周,四福晉八福晉的腰板算是直的,這都是人家男人前朝站穩了腳的緣故。


而夏涵也還好,不過蘇七月知道就是六阿哥不成事,夏涵也理直氣壯的,太子妃又是她的表姐便更是壯膽子了。


太子妃這說是沒懲戒七福晉什麽,卻給了所有人一個下馬威,太子妃是最懂得輕重的,這中秋佳節,輪不到她來這逞威風,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