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需要避開的人(1/3)

他還沒說什麽呢,倒是蘇七月又言:“等著中秋入宮的時候,估計也就能見到了,我倒是很期待著呢!爺……”


“那人你離著遠些,不是個好惹的,早晚要給咱們帶來禍事!”


胤襸憋不住這麽一說,弄得蘇七月愣了一下,她是想過那女人不一般,但是卻也沒想到會引出這樣一句讓人毛骨悚然的話來。


後宮宮規森嚴,這妃嬪能招惹了阿哥什麽?


該不會瓜爾佳氏真是個不要命的看上了胤襸吧?


蘇七月想到此不是吃醋而是害怕。


“爺,您怎麽了?”


胤襸滿頭的汗,悶聲道:“有些事本不想跟你們說的,隻是我這次出去怕是要遭難了,你且記住了躲著些瓜爾佳氏,那女人不是善類,你我倒是不擔心的,就怕福晉這不聽勸的,我走了後若是真的有機會見到瓜爾佳氏你提醒著點福晉。”


胤襸知道以福晉的一貫作風來看,瓜爾佳氏這樣炙手可熱的人她是不會怠慢了的,保不齊還要上去攀關係,以為能給自己長臉呢,卻不會想到那是自己往火坑裏跳。


隻是福晉的脾氣他更是清楚,不撞南牆不回頭,是勸不動的。


“爺,我知道女人不該過問前朝的事,我也不想知道那些,我隻是擔心爺,是不是遇到難處了?”


胤襸望著蘇七月,心裏一陣暖,可是他實在是不知道從何說起,難道要告訴她自己就要去做一件必定要給家裏找來禍事的差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