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惹怒(1/2)

他也想過請辭,可是他過不了自己那一關,太子對他或許說不上是恩重如山,但是卻是宮中唯一將他當兄弟看的阿哥,


太子若是真想拉攏了人,也不是沒人可拉攏,就說那三阿哥七阿哥,誰不想跟太子沾上邊啊,但是他還是看重了自己。


就憑著太子看重自己,胤襸覺得自己就不能縮了。


他咬著牙,心裏想著就不信真的是死路了,說不定絕處也能逢生呢!


蘇七月握著胤襸的手,含情的望著他,無比擔心,她不怕胤襸有難處,但是怕自己什麽忙也幫不上,這又不好問的,也隻能等著胤襸不在的時候找小義子來問問了。


可是這次奇怪了,小義子也不知道,說也不知怎麽了,反正是太子叫胤襸下江南,後來又去了趟鳳鸞軒,出來就像是有心事。


鳳鸞軒?蘇七月記得那是瓜爾佳氏的宮所,胤襸因為這件事還被宜妃嘲笑了不開心了許久呢。


這後妃怎麽好見阿哥的?又不是養母,斷斷沒聽過這個規矩的。


這瓜爾佳氏也真是膽子夠大的,雖然說皇上答應了,怕也隻是答應她托人給家裏捎帶些東西吧?她竟然敢引著胤襸進屋去,還私下裏說了許久的話……


蘇七月說不出的不自在來,她也不知為何,這宮裏的娘娘她怎麽好吃醋的?


她也知道胤襸不至於是個色迷心竅的人,就是好色也不至於拿著腦袋去好吧?這就怪了,若不是他跟那瓜爾佳氏有什麽,就是瓜爾佳氏跟他有什麽了!


蘇七月想起胤襸的貝勒還是因為瓜爾佳氏得的,還有自己封側福晉的時候,那宮裏皇貴妃送來點東西,表表宮中娘娘的心意是正常不過的事,她瓜爾佳氏怎麽也送東西來了?她連個嬪位都不是呢,代表也代表不到她頭上啊。


若不是代表就是刻意的抬舉了,好端端的抬舉自己幹什麽?、


蘇七月平日雖然少算計,也不太想複雜的事情,可是她腦袋還沒鏽住,這事情太奇怪了些。


再看著胤襸這樣子,她覺得鐵定跟瓜爾佳氏有關係。


不行,她說什麽也得給弄明白了,不說那爭風吃醋的小事,胤襸此行怕是有難的,她怎麽能袖手旁觀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