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 為難(1/2)

這小女子看著清清秀秀的小家碧玉的模樣卻沒想真是個厲害人物,也不知道皇上是不知情還是就喜歡她這個樣子的。


胤襸慶幸這多虧是入宮了,若是給刷下來到了自己府上,他怕是都不知如何應對了。


胤襸想了想,無論怎樣,瓜爾佳氏也是為了自己好,便拱手道:“多謝娘娘叮囑,若沒別的事兒臣告退了。”


“你可認真聽我說的?”


“兒臣聽著了。”


瓜爾佳氏有點著急,道:“你既然知道了還要去嗎?那是個火坑,你若是真的辦了事怕是要連皇上都得罪了,你若是不辦事,還會被笑話無能的!”


胤襸為難的思慮了一下,灑脫的一笑,道:“太遠的事胤襸實在不懂,隻是若是皇阿瑪非要為難一個人,那兒臣倒是寧願那人是我自己了!”


“你怎麽這麽糊塗?”


“兒臣是忠心,既然已經決定忠心於太子殿下,做什麽也是甘心情願的。”


瓜爾佳氏輕蔑的笑道:“可真是個愚人!”


胤襸也笑了笑,沒再說什麽便又要出去。


瓜爾佳氏最後叮囑道:“你去了多加小心。”


胤襸頭也沒有回,他的心裏不是沒有一絲的震顫的,可是他無法接受這瓜爾佳氏的半點情誼,哪怕是她掏心掏肺的對自己,他也不敢接受。


不為了自己,也為了自己那一大家子人呢,女色這東西不是自己的萬萬別沾染了。


看著五阿哥再風流,可曾敢多看一眼後宮的女子的?


五阿哥都不敢的事,他更是不敢了。


胤襸回了家裏,一頭栽到蘇七月的懷中。


蘇七月見他今日像是特別累,也不好問前朝的事,隻得問道:“是不是今天事忙?”


胤襸乏力的扭著頭正對著蘇七月,這個角度看蘇七月的小下巴特別明顯,肉嘟嘟的看著有趣極了,他笑著撥弄了兩下,蘇七月心想你是把我當成安西教練嗎?隻是這胤襸平時鬧起來活蹦亂跳的,今天倒是說鬧也太過斯文了些,肯定是有事的。


胤襸呼了口氣,道:“七月,我又要出門了。”


“去哪?”


“蘇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