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 年輕(1/4)

“指不定福晉生的是個格格……”


“不許胡說!”


蘇七月瞧了夏兒一眼,這福晉懷的是什麽不要緊,要緊的是不該由別人來說。


若是叫夏涵知道了自己身邊的人說她懷的是未必是個阿哥,後果不堪設想。


隻是蘇七月不由得為弘皓擔憂起來,若夏涵真的生了個阿哥,以後還哪有弘皓的位置了……


自從夏涵有孕後,胤襸晚上也就不去她那了,倒是覺得輕鬆自在,自然到蘇七月屋裏的時候又多了起來,蘇七月旁敲側擊的問了幾次,聽著胤襸那意思,也想將弘皓換個額娘撫養,看來也是看出來夏涵的轉變了。


隻是蘇七月是不能再養一個了,倒是可以在其他三個格格那選一個。


不過也不急,若是夏涵生的是個女孩兒,這一切也不用擔心了,你當時候若是要將孩子給抱走,她還不願意呢!


這日,胤襸在宮裏聽了毓慶宮的消息太子妃要他去一趟,取些給夏涵的滋補品來。


胤襸聽命去了,這些日子他都沒去毓慶宮,這次過去想起來毓慶宮跟鳳鸞軒很近,一般他去的路都是要經過了的,他也不知怎麽的就怕遇到瓜爾佳氏,這到了半路又退回來了,走了條小路過去。


胤襸說不上來自己為什麽這樣懼怕瓜爾佳氏,其實他想過自己是不是該找個機會謝謝她,讓自己當上了貝勒,可是他才一想到要見瓜爾佳氏心裏就開始擔憂了,他覺得瓜爾佳氏跟自己從小見過的那些娘娘不一樣,即使像是宜妃那樣的女人他大概也能摸清楚是個什麽心思,可是瓜爾佳氏不行。


他覺得瓜爾佳氏就像是個迷一樣,隻是他這個人不好解謎,若是五阿哥他們說不定還會好奇的試探試探,而胤襸隻想安穩踏實的過日子罷了,這樣的女人還是少招惹的好。


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