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冷落了(1/2)

蘇七月知道暄暄是為了自己沒問出來個答案覺得丟麵子了,不過蘇七月想暄暄說的可不就是夏涵的心聲嗎?


夏涵這麽小心,有了身孕卻不敢說,不就是怕人害了她嗎?


第二天,夏涵的院子裏又添了兩個丫鬟,也沒說幹什麽,反正飲食也都自己弄了,蘇七月看這真是疑心生暗鬼,誰也不信了!


不過夏涵這樣小心倒是也坐實了大家對她有孕的猜測來。


胤襸到了蘇七月屋裏的時候,蘇七月也都不問,胤襸似乎也沒有要說的意思,關鍵是似乎胤襸是有意不提的,估計夏涵肯定囑咐了不讓亂說。胤襸似乎也沒多大興趣,也不見近日對夏涵比過去好多少的。


又過了一個月,終於來了準信了,夏涵有孕三個月。


看來之前的確是瞞著大家呢,現在三個月了胎像穩固也不怕人知道了。


不過知道歸知道,去請安賀喜一次也就可以了,夏涵規定了在她有孕的期間不讓人踏入她的院子,雖然每個人心裏聽到這規矩都覺得福晉太霸道了些,不過人家是福晉,也都不敢說什麽,估計她也是沒了一個孩子,現在好不容易又有了,所以過分緊張。


蘇七月這樣的覺得不讓去更好,她還真不願意見夏涵呢,每次見都要端著,這個別扭!


這日蘇七月在自己屋裏頭想睡個午覺呢,卻聽到外麵院子裏下人們似乎在議論什麽,這私底下下人們說說有的沒有的閑話蘇七月都不管的,隻是她怕這些人忘形了,萬一被有心人聽去了豈不是要惹麻煩的,便躺在榻上問屋裏的夏兒說:“外麵他們說什麽?”


夏兒也打瞌睡沒太在意便出去問了問,回了有點為難道:“主子,也沒說什麽,就是說今天幼梅又哭了的事。”


“又哭了?”蘇七月覺得這個又字用的可真是百般滋味啊,蘇七月跟幼梅也不熟悉,見了幾次,感覺是個很伶俐的丫頭,偶爾幾次見她和小忠子說話也是有說有笑的,看著不像是愛哭鼻子的,想必這其中是有什麽事。


蘇七月便支著身子坐著,叫夏兒繼續說,夏兒麵露難色,可是蘇七月既然問了她不說暄暄回來了也是要說的,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