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吃素(1/2)

她想著胤襸是不是跟夏涵一起照料弘皓照料的又和好了?


其實胤襸要去福晉屋裏是最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可是蘇七月倒是有點不適應,不過她轉念想想自己也沒又必要吃這個幹醋,胤襸和夏涵的關係緩和了,對自己也是好事一件,別弄得好像府裏就是她的天下了似的。


蘇七月可沒有那稱王稱霸的野心,自然也不想占了這麽個厲害角色的名聲。


胤襸坐了一會兒懶得動彈,那邊幼梅便來催了,說飯菜都上好了,蘇七月見狀怕夏涵以為自己不舍得胤襸去,趕緊拉著胤襸起身將他送了出去。


還特意當著幼梅的麵說道:“爺快去吧,我這幾日不大舒服,爺就別來我這了。福晉辛苦了,多去陪陪福晉才是。”


胤襸點頭答應了,也明白蘇七月一直都不想自己跟福晉鬧的太僵了。


路上他也想著若是自己跟福晉和些,蘇七月的日子也好過。


這府內上下的風言風語,?胤襸不是沒聽到過,小義子雖然也都是挑揀的跟自己稟報,可是隻是聽到耳朵裏的那些也足以讓胤襸明白蘇七月的處境十分尷尬。


若是蘇七月像是木丹那樣的人,想必倒也沒什麽,巴不得呢,或者想是曹無衣那種,也能洋洋自得。


可是蘇七月為人低調,是胤襸看在眼裏的,胤襸到底在宮中的時候久了,看女人雖然不精準,可是聽著旁人說的,也大概能分辨出來的所以然來。因為了解,所以他才喜歡蘇七月,這女人啊,別太聰明太能幹了,像是夏涵這樣的,讓人覺得累,也別太笨了,太無能了,他又不是小孩子,不喜歡玩玩偶的。


蘇七月這樣的最好,聰明可是都收著呢,簡單卻不蠢。


胤襸想自己既然將她推到了這個風口浪尖上讓她做了側福晉了,自己多少對她也得負責些,可別讓她的日子太難過了。


於是,胤襸便拿定了主意,不隻是為了府內的太平也是為了蘇七月,夏涵若是真的要跟自己和,那他便和了。


到了夏涵屋裏,桌子上擺了一桌子的菜,胤襸瞧著這手藝該是夏涵自己做的,她吃素,但卻做的都是自己愛吃的葷菜,也算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