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求和(1/3)

七嬤嬤道:“那也不過是在側福晉那呆著的時候多,自然跟著二阿哥就親近些,再加上咱們大阿哥雖然是福晉所養,可畢竟是個丫鬟生的,這爺不放在眼裏也屬正常。可若是福晉生的阿哥,爺怎麽可能怠慢了,雖然不是長子了,可也是嫡出,自然要比別的孩子尊貴許多了!”


“我明白你是為了我好,隻是爺也不來我這,難道還真的叫我再去求他?”之前鬧過幾次冷戰,都是七嬤嬤主動幫著夏涵去求好的,夏涵覺得自尊心上有點受不了,這次她無論如何是不想去求和的。


七嬤嬤歎氣,勸道:“福晉沒看出來嗎?這些日子爺對福晉可是比過去細心多了,還吩咐了給福晉明目湯喝,這都是爺的心意啊,福晉可不能熟視無睹,傷了爺的心思!爺倒底是皇阿哥,就說早些年在宮裏可能是差了些,那也是阿哥啊,就說一般人家的少爺有幾個能這樣對女人的……”


七嬤嬤見夏涵今天看上去情緒還比較穩定,便想借著這機會多說幾句,又言:“咱們爺比起那些公子哥們可不知道要強多少了,對福晉也是用心的,這些年,看再怎麽寵著側福晉,不是也沒讓她插手了府裏的事嗎?這是信任福晉,以福晉為主。隻是福晉別怪奴婢今日話多了,這男人啊,不說是哄著他,起碼也別太逆著他了!也就是爺是個好脾氣的,換了旁人……”


“旁人如何?”夏涵瞧著七嬤嬤,火氣就要上來了,不過她不是不知道七嬤嬤說的都是為了自己好。


夏涵心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